线(20)只要能陪着他,我哪也不去。。


        S:我到了人公司楼下,看着整栋大楼也就那一间亮灯。进去也没有人拦我,心想可能是打过招呼了,坐电梯直接去他办公室得楼层。。办公室门半开着,我进去,没有人。把晚餐放在茶几上,还没有仔细看过人的办公室呢。。可是不是很忙吗?人呢?这时候人打电话过来。。我询问。。突然四周一黑,我吓了一跳,人那边显然很紧张,问我能看见红色光束吗?我望了一圈,在里面靠墙的位置有红色光束,他安抚我,我心里的恐慌油然而生。。握着电话的手有些发抖。。突然一个声音让我蹲下,我慌忙蹲下抱住脑袋。。还不等我反应过来,人就拉着我跑。。跑了好久,跑到我呼吸困难,腿传来钝痛。。最终摔在地上,这是什么事,有人在追杀我们吗?怎么什么事都有啊。。我跑不动了,我让人自己跑吧。。这样起码能活一个。。我再拖着谁也跑不了。人坚定的说不可能。。我愣了一秒,果然人追的很快,他让我先跑,我率先去走廊尽头,可是楼道的门是锁着的。。我回到人身边,紧握我的手将我护在身后,看着人背影,他在保护我,一瞬间突然觉得就这样跟人一起死去也不错。。
        本以为就这样结束了,突然人用力将我推进一件办公室,然后从外面把门锁上了。。我不知道他在做什么,可是这样一来他在外面有多危险。。我用力拍着门,人却说最遗憾是没有得到我的原谅,让我照顾好自己。。我突然明白他想做什么。他为了救我。这不是我想要。。我让他开开门,可是不一会我能感觉到两人在门外的搏斗。。我一直趴在门上听着他们的动静,过了一会,突然有人用力得踹门,我吓得后退几步,一瞬之间我脑袋翁的一声,看着门锁的位置,我脑袋剧痛起来,我闭上眼皱着眉,房间,房间。。。我眼前闪过带锁的房间,一个人用力拉着门锁,喊着放我出去。。我拍拍脑袋,突然一阵浓重的腥味传入我的呼吸,弄的我呼吸困难,我透过月光,看向门口,门下的缝隙,不断有殷红的液体流进来。。是。。血。血。。我靠在旁边桌子上,血,瞬间我眼前一片血红,我看到了我,是我,我拿刀划破手掌,手腕,我泡在浴缸里,浴缸里全是血。。这味道让我反胃。。我的眼泪渐渐就流了出来。。这些是什么?瞬间觉得天旋地转。。渐渐记忆越来越清晰,我是谁?我是郑弼教,不。我已经改名。。申彗星。我爱文晸赫,爱Eric 。跟Eric 是爱人关系。父母把我抛弃,我只有晸赫了。。晸赫。。晸赫。。。我扑到门旁。脑袋不清楚。伴着严重的耳鸣。腿都是抖的。。就在这时,随着一声枪响,我咚的一声跪在血泊里。。然后我的世界安静了。。这辈子,我只听过两声枪响,一次是Eric 为了救我,开枪吓走了那群混混。。那今天呢?还是他开的枪吗?Eri你告诉我,是你开的枪对吗?门突然咔哒一声开了。。随着门缝越来越大,一只沾满血的手臂顺着门缝垂了下来,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惧,我颤抖着手去拉开门,人的脸渐渐显露出来,我看着人苍白无力看着我,心好痛,我扑进人怀里,他抬手拍着我的脑袋有气无力的说:“弼教啊,没关系,没关系。。”我所有的都想起来了。。“Eri。。。晸赫啊。。我想起来了,我都想起来了。我是彗星,我就是彗星啊。。”人的手猛的一顿。。人说想起来也好。:“对不起,彗星,是我害了你。。”然后,轻轻的亲吻了我的额头。人说话越来越无力,我起身,发现人正捂着腹部,那里还在不断冒血。。人猛烈的咳嗽,血直接从口中涌了出来。他用力撑着气说:“彗。彗星,别哭,如果我能活下来,你就原谅我好吗?倘若我没能撑住,在我书房的抽屉里有。。有你的证件和一张机票。回国。。回国去找玟雨,他会帮我照顾你。你要好好活着。活着。。”说完人就慢慢闭上眼,我用力抱着人,:“我不要,你不会有事的。。”可是当我摸到人背部也在流血的伤口时,让我没了底气。。我不管,我要他活着。。晸赫。。
        医疗队来的时候,我依然没有松手,我就跪在那里紧紧抱着他,谁都不能把他从我身边抢走。。医生说不要再拖下去了,最终我不知怎么就晕了过去。。当我醒来是在医院,我猛的坐起来,摘掉点滴,赤脚跑下床,一个一个拉开格挡的帘子,都没有。。渐渐地。我的心。空了。。我站在医院走廊里,对着走廊无助的喊了出来。。:“啊。。晸赫。。”最终泪流满面的跪倒在地上。。突然两个护士过来拉起我,告诉我,跟我一起来的Mun 先生还在抢救,让我不要着急。。我赶到了手术室门口,人刚好被推出来,我询问,医生说:“手术成功了,伤口很深但未严重伤及内脏。。人失血过多,导致深度昏迷,好在血库充足,虽然指标恢复了,但是苏醒要看个人。。”我点头。。回到病房,我就坐在人旁边一直看着他,人依旧淡然,这才仔细的看过人的眉眼,当年我,为了不背叛我们的爱情,又不想他为难,选择用死亡逼着自己离开他,这么多年过去我才明白原来留下的那个人才最悲哀。。对不起,晸赫。。不论我现在流再多的泪也表达不了我的悲痛,不单单因为人受伤,也为自己愚蠢。遗忘和逃避给人带来的伤害感到悲痛。。他为了我们付出了这么多,原来到最后才发现自私的人是我。。我在人床前一直哭到睡着。。
        第二天,医生建议我回家取一些生活用品和个人证件,虽然不放心,但是我没有家里电话,所以决定去取一趟,反正很快就会回来。。从人换下满是血迹的外套里掏出钱包就慌忙穿鞋打车回去,在车上突然想起不知道这么大公司的老板会不会随身带现金。。打开钱包,有现金,想拿出来数,结果刚掏出来,就抖出来一张照片,捡起来一看,是我刚来美国,他偷拍我吃饭的照片。右下角还能看到一点点他的脑袋。我努力想要咽回去的眼泪又不争气的流出来,我用力咬着下唇,用手捂着脸。。司机问我怎么了,我也说不出来。。是一种温暖又心酸的感觉。。回到人山上的家,刚进门,吴妈就跑出来,看着我外套里面穿着一身病号服紧张的不得了,我看见吴妈哭的更厉害了,抱着人,我跟她说了昨天晚上的事,Eric 在医院昏迷着,人也有些接受不了,我让人帮我找一下人的证件,整理点东西我带过去。
        上楼,拿了人的包,装了点必需品,证件。。我去书房,人说我的证件在那,会不会放一起?打开抽屉,我的证件和机票是夹在一本硬壳书里的,我打开这本书,看见人写的字。。日期就是前些日子。“xx年xx月xx日。该来的还是来了,彗星提出想要回家,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我不能再给他安心,我愿意送他回去,可是回国他依旧无家可归。我不想他知道这个事实。。怕他有再被遗弃的感觉。。我好想告诉他我想他留在我身边。。但是如果是保护,送他走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彗星我爱你。。”我再往前翻了几页,原来不是本书,全是他记的日记。。看见书脊上的标签,我猛的回头,在我背后的书柜上有整整一排带有标签的本子。我随便挑了两本,里面满满是人对我的思念,记录了那几年他是怎么过来的。即使那几年我都不曾给过他任何回应,他也依然没有放弃我。人每一篇都会用“我想你”开头,用“我爱你”来结尾。。我胸口那里堵的生疼。已经腿软到站不直,靠着书柜蹲坐下来。不知不觉眼泪打湿人本子上的字迹。。突然听到吴妈在外面叫我,说Eric 的证件找到了,我反应过来小心的拉着衣袖擦掉水渍,合上本子。我要赶快回医院,拎着包,管家已经开车在门口等着了,我坐在车上,一直控制不好情绪,詹姆斯安慰我说Eric 一定会没事会很快醒过来的,有你在他不敢睡太久,我听着人开的玩笑反而更难受,因为刚刚看到人的日记里写到“我这么爱你,你怎么还会睡这么久。。不想再看见我了吗?”。。到了医院,后续是詹姆斯在跑,我只是又守在人身边一动不动。。
        过了两天人依旧没有醒来,我越来越担心,这样下去,我真的没有底,他会不会比我睡得还要久。刚给人擦完身体。随即进来几个警察,我以为是为了前两天的事要做笔录,真得感谢警察,因为我听到的那一枪,是警察把追杀我们的人击毙了,才救了Eric 。。可是,他们突然说要对Eric 进行监控,因为他涉嫌企业漏税,走私。和产品质检问题的嫌疑人,不知是直接负责人还是非知情人士。考虑现在Mun 先生处于受伤昏迷状态,不进行拘留和保留医疗援助,但是要对Mun 先生名下房产及财务进行封锁和监控,而且没收所有的通讯设备并实时监控。请配合我们工作。。那我呢?我能留下吗?人考虑了一下说:“允许一名监护人留下陪同,但是只能在监控范围内。”我点头,只要能陪着他,我哪也不去。。

。。。。。。。。。。。未完待续。。。。。。。。。。。

评论 ( 3 )
热度 ( 6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