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在忙。。连载的更新也慢,新的梗也没想出来。。今天补三时三餐,想到一个很小的梗。。关于节目里Eric 感冒了的一个点。。补一篇小的文。。

《热感冒》
为了录三三,知道得粮没有冷气,提前一个星期放弃开空调,适应温度,省得真到去了抓心挠肝的嫌热。。我热着不能让惠美一起受罪啊,所以她睡屋里,我去客厅跟熊仔睡,谁知道它大半夜还知道蹲个门缝蹭点冷气。。刚到得粮?这怎么说呢?我以为已经能够适应了,但是这也扛不住39度的高温啊!我差点以为是我看错了,还是温度计坏了,这么热连军队都停止户外训练了吧。。现在满心的就是想投身大海。。来的几日也都是想着什么时候下海凉爽一下。。好不容易等到了机会,回来的结果就是。。我感冒了。。热感冒。。
真担心鼻塞影响调味,简单做了晚餐,还好只是下了面。。吃完饭整个人乏的不行,他们知道我不舒服提醒我先进去休息吧。我简单收拾一下就躺下了,这个时候突然莫名想得到人关心。拿起手机发现惠美给我了发信息,我就劲说我感冒了,那边很快回了,很多关心的话,和简单的办法,但是身上太重不想动,人说了这么多,突然还是觉得有点说不出来的感觉。。明明人的关心很体贴,但还是少了点什么,有点什么我能打起精神的?我翻着翻着突然翻到跟孩子们的聊天记录,我这人也不怎么删聊天记录,最近联系,突然看到跟彗星聊的最后一句话,他没有回我。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了。盯着屏幕,侧身面对墙。。试探性的发了一句“我感冒了。。(・Д・)”然后发了个自己的表情。。然后把手机放在肚子上。。好一会都没反应。。么呀?这么早睡不像他啊。。过一会均相进来了发现我还没睡就聊了一会。。这时候手机响了,我拿起来一看,脸瞬间长了。他说“哦。。那你找我干啥?找我有啥用,我又没法替你受着。。”果然幻想人的关心,现实就狠狠的抽了一巴掌。我回他。“这样不就影响拍摄效果吗?耽误拍摄。”那边立即回“你还耽误我泡澡呢。。”我趴着回“那怎么办,没有精神啊。。”人回“那需要我去给你送药,还是我坐船过去给你一记飞踢?真搞笑,打起精神来吧。。”“不,你还是睡吧。睡了明天就有精神了。”我回“知道了,话说你要不要来玩?我们可以去钓鱼。我可以给你做好吃的。。”那边过了好一会回“你清醒点吧,你还以为是以前啊?”哎呦。。我来来回回不知道怎么回他,他说出来这么轻松,其实我当然知道他说这句话的意思。其实吧,婚后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实感,觉得所有的事还都是按以前计划的进行,20周年的准备工作已经很忙了,感觉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变化,可是我也当然知道,我们俩之间的距离也不是这时候才拉开的了。。正当我思考时手机又响了,“我讨厌弄一身汗,你要是敢跟老罗申请让我去,我就敢跟你老死不相往来。。”很明显我知道他是想跳过这个话题,我回:“那老死前还是要见我的吧。。”那边回“没时间,我solo 活动就要开始了,到时候国内国外都要跑。。忙着呢。。话说你为什么给我发信息?”
说到这,彗星有点在意了,试探着,都这么久了,也就是好奇,是因为自己还算特别的那个吗?结果人那边回的“因为我群发的。。(* ̄︶ ̄)只有你理我了。。”彗星多少有点失落,更多的是被耍的气愤感。。“哦。那为了不见你,可能要一直solo 下去了。。”其实这是为谁找的借口说的谎啊。。以前感冒可以装糊涂耍赖,现在感觉就像炎热夏天的热感冒,不那么严重了,但是要很长一段时间才会好起来。。。

人间剧场:好久没坐在一起聊天,各自忙各自的活动了。这算是不定期坐下联络感情。也是讨论周年活动。东万是一直都没闲着,头发也越留越长,现在真弄的有点像艺术家。。玟雨和Andy 忙着准备节目录制的准备,jin最近又开始运动了。。我?我忙着呢。。专辑录制拍摄彩排。后期还有演唱会。。Eric ?没有Eric 他在岛上呢,没回来。。东万吐槽,这是回归自然了吗,去岛上这么久也没见他跟我们联络过。。玟雨插嘴大概上辈子是条鱼,见到大海忘记一切了,还真难为他在陆地上喘气儿了。。我翻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甩出去一句:“不会啊?前两天夜里不还群发短信说他感冒了吗。。。”突然屋里肃静了,我一抬头,都看着我。。我。。(我无奈撤个嘴角,挑了下眉。转过身背向他们)
怪我喽。。现在想起来,他要是想让我们都知道在kataotalk 聊天群一发就行,发什么私信。。 不过总之心情大好管他呢。。

。。。。。。。。。end。。。。。。。。。。

其实就是一个清水文,甚至都没有涟漪。。平平淡淡,两个人都回归平淡的生活,但是两个人的过去就像感冒的病毒,相互传染,相互取笑,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治疗和忘记,需要打起精神。。时间久了你会意外的发现感冒好了。。而自己也隔着时间忘记彼此已经走远了。。

评论 ( 3 )
热度 ( 17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