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25)是怎么认识的。。

   

         M:我还在想我们以前的事,突然听见彗星笑我,“什么叫照顾和自责?他是把你怎么了吗?再说了如果是自责你俩在一起,烔完也未免笑的太开心了吧。”接过人递过来的果汁。。可能吧,不过我们俩之前还真没怎么说过爱,他从来没说过爱我,只有我天天念叨着喜欢他,最爱他什么的。。这有些话从我嘴里说出来就跟开玩笑一样都没人信。但是我知道我是认真的。。其实与其说我们俩是在恋爱,不如说就是过日子,没有太多的腻歪,只是一起吃饭,一起做家务,一起打闹,一起做音乐,一起睡觉。。有时候我会教他跳舞,他烦了就说得和我换腿才能会跳。。他是一个普通的上班族,而我管理着一间公司。。他总是迁就于我的辛苦,其实我位高权重,有些对于我来说其实并不太在意,而他却总是看老板脸色,我说不然就收购他公司或者让他来我这上班,他却执意说不可能,如果这样自己会越来越堕落,其实像他节奏这么快,一分钟都不浪费的人想把他带坏很难的。。
        接着我就找彗星谈谈,听听他的想法和回国打算,有什么要帮忙的。。他说我帮他很多了。。其实真不是我帮忙,我只是替Eric 照顾他,所有事都是Eric 安排的,今天早上还跟我通视频,我看他脸色不太好让他休息,他却一直在问彗星好不好,还生气吗?我说他不要命了,他却说彗星要是再出事他干脆不要活了。。这话还真不像以前我见到他,他会说的话,果然这就是他的弱点啊。。彗星问我是Eric 的朋友?是怎么认识的。。其实不得不说彗星是个聪明人,他知道对他好的不一定是值得信任的,我说得比朋友更深一点吧。我是受他照顾的。。彗星笑而不语。。我追着他说,“明天我来接你,到时候你把东西整理一下,还有要买的给我列个单子我让人去买,虽然我把能想到的都买了,但是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特别需要的?”彗星说:“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我回来的很冲动,但是也不是没必要都安排好,这么以来我对Eric 就更理不清了。”我慌忙说,就是要理不清,理不清才好。。人摇头对我的谬论表示无语。。
         S:我问他和烔完的过往,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就沉浸在自己的回忆里,久了没有得到回答,我也没在追问,他的回忆使他表情不够明朗,没有因为过往的美好而笑出来,说明他们之间的故事应该没有看起来那么美好和顺利。。我大概戳到人的痛处了。不过也看出来玟雨应该是一个单纯的人,看着他的身形和手的粗糙程度我现在可以判断,他应该不是富二代,那么,这些是他打拼出来的?我问他和Eric 的关系,是想知道他想要隐藏的到底是好是坏,有多少是Eric 提供的合作,是否真的如表面看起来的油嘴滑舌,还是另有目的。。结果看下来,他都轻易在我这个外人面前暴露自己的情感,说明他真是很单纯且死脑筋的一个人呢。。有他在,不出预料,他应该把我的情况都一一跟Eric 汇报了。所以才会说理不清才好。。对于他的言论我表示很不赞同,但是我知道,现在好像除了他们,我好真找不到好的去处。。后来又聊了几句他说要去接烔完下班就先走了。。
         第二天下午,我收拾好行李在酒店大厅等着玟雨来接我,本来说让他把地址给我我自己去就好,结果他说开车方便。。车开的有一会,到了一个很高档的小区,看看楼层挺高的,风景应该很好,这变化真的很大,以前都没见过这个小区,小时候家里都是住的带院的平房。。就算后来租的公寓也都没超过六层。。这看过去起码二十层吧。。总之看起来很贵。。到了楼上12楼。玟雨帮我提箱子,钥匙递给我,说你先开,密码等会自己设一下。。进去后,里面风格是我最喜欢的摩登白,以前上班的时候就觉得这样又干净时尚又有人情味。是充满幸福感的。。也跟Eric 讨论过。他说那房子他盖,装修我来。。玟雨又带我看看其他的,过一会他电话响了,借一步去接电话,吭了两声回来一脸抱歉说可能要出去,我说他忙去吧,不用管我,具体房租什么的回来再谈。。”他说:“我说房子是租的了吗?哦。哦。。回来再说吧。。”他提着外套就走了。人才刚走一会,门铃就响了。。我看了一眼可视电话,是jin。。人一进门就调侃“这么好的房子,怪不得不想住我那了。。”
         J:接到人的信息,看到地址就知道这个小区的价位不低啊。。果然文晸赫的财力很雄厚啊,这点钱对于他来说真的不算什么。。安排一下院里的事就过来了,其实最近挺忙的,也就是抽空过来看看。。人给我开门,看到人家里的布置只有不自觉感叹,我这外行是看不出来什么设计喊了,就感叹有钱真好。他说他也刚到,让我随便坐。。看了下周围,坐下来我问他“你这现在是什么情况?都能说是死而复生了,那是怎么做到还能回国,你的证件。。”人说他的身份是文晸赫给的,具体怎么回事也不知道,只不过现在挂的是美国籍。。我没有细究,但是我问了他这一次回来还会离开吗?他说不知道。就是觉得现在在文晸赫身边很累,但是欠他的又太多。想要冷静下来再看是不是还要继续这段感情。出于我的心,我是希望他和文晸赫再无瓜葛才好,但是,我也知道,我也没有把握能给他带来同文晸赫一样的幸福感。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 ( 5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