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36)你跟他什么关系。。

          M:身边形形色色的人,细腰肥臀,不由得埋头往人D罩杯的胸里钻。。手下抚摸在人的臀部。。意识游走在半梦半醒间。。耳边响着震耳欲聋的电子音乐,射灯调节着酒吧的氛围,这个女人已经坐在我腿上有一会了。。我示意她起开,她不情不愿说为什么?我指指自己胯间笑着说没感觉。。她一脸嬉笑道该不会硬不起来吧?我咬着牙,恨恨的盯着她,一下子站起来,解开裤带,正准备拉开拉链,突然想算了。。对着那妹子说,哥哥今天没心情,下次再见的时候你要准备好你的两张嘴。。突然前面有人闹事,我看见一个酒保背对着我在那点头哈腰的,对面的壮汉狠狠地给了那酒保一巴掌,回头间我好像看到了熟悉的脸,那张脸像极了烔完,我剥开人群冲到前面,拦下继续动粗的人,一把将人甩在地上。。回头抱着人,问他有没有受伤啊,仔细看不是烔完,甚至一点都不像,原来我只是出现了幻觉,但是人嘴角已经出血了,我掏出口袋的手帕给他,只能告诉他对不起我认错人了,刚准备走,转身一个酒瓶冲着我的脑袋砸了下来,我知道流血了,因为血都进到眼里来了,眼前的一切变得猩红,瞬间所有人的尖叫,我倒地时看着眼前的灯光一点一点消失,我笑了,我终于要去到那个遥远的地方了。。
           W:这结婚之后,跟以前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区别,就是换个地方睡觉,我没有碰过幼琳,她虽然说没关系,但是我知道她肯定介意,我跟她解释这年终特别忙,所以要废很多精力,有可能还要在公司通宵,所以,这,体力上就那什么。。她说能理解,其实这都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在我,我心里没有整理好。。今天要去医院复查,我早会结束后去的,检查了几项,医生中午给我打电话让我去拿报告,我说等晚点我下班再去吧。这边忙走不开。。他那边说没事不着急今天他值夜班。。等下班,我忙完手头的工作已经8点多了,我收拾了一下,让人等的久总是不好意思。开车到医院。。来到人办公室,人刚脱下白大褂,他有些尴尬,我示意他没关系,不用穿上了,都一样,人笑着坐下,他也不拐弯抹角了,直接找出我的病例报告,他撇嘴,你还执意这么做吗?我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他问我最近的发病时间,还有最近的一些状态,他给我的建议是最近不要受太多刺激,以免痛症加剧和发病频繁,暂时没有扩散。。但还是建议想清楚了尽快手术吧。还来得及。。我也是敷衍的点头让他开药吧。。
            我去取完药,边埋头看着药单边往门口走,看着医嘱。一天吃三遍,一次。。突然一群人冲进来,一个护士把我撞的一趔趄,药单也掉了,我刚要低头去捡,眼神扫过人推着的担架,我的心仿佛漏跳了一拍,看着被推的渐行渐远的人,我腿上传来无力,是不是我看错了,看错了吧,但还是快速反应过来,拼命跑上前追上担架,当看到正脸得那一刻,我忍不住颤抖,我扑上去,拍着人的脸:“玟雨啊。。玟雨。。你醒醒啊。。玟雨。。”人紧闭着双眼,脸上挂满血迹,脸色苍白。。虽然做了应急处理,可是血依然没有止住,我疯狂的叫着他的名字,眼泪也止不住的流。。直到人被推进抢救室我被拦在门外,身上依然在发抖,心都揪在一起,我坐在走廊上双手发抖,突然一个护士出来,我慌忙抓住她,问玟雨怎么了,现在怎么样?人说在酒吧被人用酒瓶砸的,还有部分外伤,应该是昏迷后又被打的。现在在抢救,你是他朋友吧,你现在就联系他家人让他们来医院。。需要签手术同意书。我犹豫的说,他没有家人了。。护士疑问到,一个都没有吗?我摇头。。突然又跑来一个护士拿来资料夹给她,说是孤儿而且是美籍的。。护士说没有人签手术协议和交医疗费这人就没法救啊。。我一听,没法救?救。。一定要救,我抓过人的手术协议就签字,手抖的都写不好字,眼泪打在签字的地方模糊了字迹,我又擦干描上,签好还给护士,心急的拉着她说:“救他,救救他。。我签字了。。求你们救救他。。”护士很为难,你跟他什么关系?你是他得谁。你这签字行吗?我一时语塞,我是他的谁。。分开以后,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我。。我不是他的家人,更不是他的恋人。朋友?一个声音突然回响在我脑内,我擦掉眼泪冷静的说。。“我是他的。。监护人。”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承诺过监护他的责任。。护士只是说了句既然签字了就得负责。我点头,泄气般又坐了下来,手上都是人的血,我一直用力搓着手。。时间很漫长,不知过了几个小时,人终于被推出来,人脑袋被包的很严实,手臂打了石膏。。依然紧闭双眼,我问医生怎么样了,医生说,该处理的都处理好了,头上缝了十三针。左臂骨裂。。其他的都是皮肉伤。。至于昏迷,什么时候醒来得看他自己。。我谢过医生就赶忙追去病房。人从来都是无限活力的,现在就这么安静的躺在我面前,毫无生气。要不是在医院,我一定会把他拖起来质问他为什么把自己变成这样。。为什么不照顾好自己。。玟雨啊。你这样让我怎么放心离开。。你要我怎么办?我握着人的手,埋首于人臂弯,无力的哭起来。。
           J:又在局里睡一夜,一早我就打算去彗星他们公司看看,顺便把Andy 的饭盒给他还回去。。刚下楼,接待就说昨天的人又送来一个饭盒。。我签字领了一看,又是一餐好饭,虽说都是一些家常菜,但是我妈都不一定有他想的周到。。我不知道为什么Andy 突然想起来给我送饭,拿起手机准备给人打电话,人这边短信就过来了,说“吃完的饭盒放在接待处,我明天送餐时来取,饭凉了就热一热。”我盯着短信盯了好久。。他跟彗星住一起,是彗星拜托他这么做的吗?我回他“谢谢你的便当,不过以后还是不要这么麻烦了。”人那边秒回“不麻烦,你胃不好,要吃点好的,别总是吃泡面那些垃圾食品。”看到人回的,我总感觉有些奇怪,但是犹豫着只能回“谢谢。”结果还是没去成人公司,因为临时要开会。
         M:等我醒来,眼前一片白茫茫的,这是哪啊。。好不容易看清楚周围,原来是医院啊,我想起身头好痛,胸口也好痛,直不起身,我回想昨天,原来在酒吧被打了。。看着手臂的石膏笑了,原来还没死啊。。我昨天真的是疯了,不仅出现幻觉,还出现幻听,迷糊间都能听到烔完哭着喊我名字让我醒醒,我真是该醒醒了。。跟那两个小护士纠缠了一会,我说我要出院,她们非说不行,说我脑袋上缝了针要住院观察,我不愿意,我说我要出院。。她说的得等家里人来办出院手续,我说她真搞笑,我哪来的家人?我执意要走她们也拦不住。。背着他们把衣服换好,衬衫上都是血迹。。
            W:我看了人一夜,直到早晨,我去公司请假,然后买了点吃的又赶紧跑回医院,来到病房,看着里面空无一人,护士在收拾床铺,我心突然悬起来,问到这个病床的人呢?就昨天进来的,他怎么了?护士见我有些着急,耐心的说,你是李玟雨的家人吗?他执意要出院,我们拦不住他,就刚刚才走。。我慌忙追出去,在二楼往大厅看去,看到一个脑袋裹着纱布,肩上甩着外套的人,看着他往门口走,本来想下去追他,后来想想算了,他应该也不想看见我了。。说着我退了一步,突然天旋地转,一下失去了意识。。
           M:我要走他们不让我走,我说不让我走,我就从窗户跳下去。。因为我真的很讨厌医院,每次去医院感觉都要送走一个身边人。。我以为这次能给自己送走呢。见没人拦我了,我拎起外套就大摇大摆的出去了。走到一楼大堂,我总感觉有人看着我,我回头扫视着周围,楼上楼下,突然看到二楼吵闹跑来几个医生。没当回事,反正医院每天都要出很多事。。然后出门打车回家了。。回到家,看到Eric 给我打了几个电话,我洗完澡给人回了个视频电话,人那边接通是在书房,我说他还没睡,顶着那样的身体挺的住吗?人说放心,刀口好了,反倒奚落起我,说我什么时候被打这么惨了?我说不惨,把我打死才好呢。现在想吃安眠药自杀都买不到呢。。我说他打电话该不会就是看我死没死吧?想想又说不要问我彗星,就烔完结婚见过一面,最近都没有。因为我都不知道过了多久了,每天酒醉金迷的。。他说用不着,彗星办公室的摄像头画面接给他了。我说他真奸诈。。然后他跟我说,现在是收尾工作了,下周回国。。我点头然后关上通讯。。好了人要回来了,我也可以考虑一下自己,是去是留了。。
           W:等醒来,我的主治医生说,不用担心,没有大问题,这次昏迷不是因为脑瘤,而是疲劳过度,这瓶水结束躺一会,休息一下就好。但是一直这么刺激自己,身体迟早吃不消。。既然有这么多放不下的,还不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怎么办?我笑着点头。我是真的怕死,我还不想死,但是我更怕死一样的心痛。。

。。。。。。。。。。。未完待续。。。。。。。。。。。

评论 ( 2 )
热度 ( 9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