洒狗血。。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好吧,我承认就是一个下雨的夜晚,我加班回家的路上在楼下的垃圾堆旁发现了一个快淋透的箱子,听见里面的呜咽声,原本完全可以忽略,就像自己每天做得一样。。其实我跟别人不一样,我能看见不干净的东西。不过说真的,在这个世界上能看到这些的人也有很多,但是不一样就在于我同时能看到万物生灵。。所以我的生活我的眼里不管在哪都特别丰富。。小时候总是自言自语,家里老人开了天眼的说来看看,但是没有找到跟我对话的家伙,后来又不知道哪来的一个江湖道士说我是来拯救世界的,要降妖除魔,呵。我不是来拯救世界的,我是来拯救你的世界观的吧。我能看见是能看见,可是自己啥都不会,不会画符,不会做法。又不能驱赶,又不能保护自己。。于是我早就学会视而不见,为了防止有些看见的乱跟自己打招呼,所以谁跟我打招呼我都不理,怎么说就是“宁错杀不放过”的意思。。这么多年都这么过来了,身边同事认识的。。我都会送一节红绳,这是老人教得方法,这红绳一旦送出去了,不管他戴不戴,手腕上都会出现,所以也只跟同事说说话,至于领导的那就是在递文件偷偷塞进去的。。这些准备是在我刚上班的时候偷偷做得。现在都工作有几年了,也习惯了。。
          但是这声音,两个声音却是一个呼吸频率?而且沉重,我本想视而不见,但是每迈出一步就对它更担心,没办法转身跑去盒子旁,小心翼翼伸手打开盒子,我并不知道里面是恶灵还是普通生灵。。一打开我就闭上眼,生怕看见什么不该看的,见没反应睁开眼,盒子里躺的是条狗?黑狗?冻得瑟瑟发抖,伸手把它捞出来。。体型已经不小了。。很重,把它扛在肩上,一边搂着它一边打伞挺吃力的,好不容易到家把它放在地板上,它却吐了。。吐的是血?接着我家里好多东西都藏起来了?有的甚至烟消云散。。我也吓了一跳。。我再把它拉起来发现它的体型真的不小了,这么大的狗怎么现在丢出来了?把它连拖带搂的塞进浴缸,它一直闭着眼,身上有两个伤口已经结痂,掰开它的嘴,把嘴里清洗干净,洗干净了它自己也不合上,现在连闭嘴的力气也没有了?我只能把舌头给它塞进去然后把嘴给它合上。。接着准备清洗他得眼,刚用手碰它的眼睛他突然狂躁起来,甩了我一身水,接着又滑倒在浴缸,我问它怎么了。。他说别碰它,我听到了就说不碰。不碰。眼睛很疼吗?它突然安静了。。我觉得还是要带它去宠物医院看看。。正好明天不上班,带他去看看吧。。洗好吹干它都没再理我,在我床边铺了个被子给他,让他睡上面,他也就老老实实睡着了。。
           一觉醒来,我对着他盯了好久,他这么大一个,现在受伤没力气走路,我抱过去也很累,我又不能开车,怕开车时出现奇怪的东西,导致车祸。要是骑自行车他就得趴在我肩上,那一路真漂亮。打车司机可能不让它上。。我抠抠眉毛突然想起来有个买菜的手拉车,也不管它醒没醒,反正他也不睁眼,就把它抱起来后腿塞进推车里,然后让他往下坐坐,他爪子扒着不下去,我硬掰蹄子给它塞进去的。。费了好大的劲给他塞好,只留个头出来,系好口。。他甩着头冲我叫。。我换了运动服说,叫也没用。。我没有车,打车师傅肯定不让你上,只有这样才能方便,你就委屈一下。。拖着他出门,锁门的时候我回头望向房间,感觉好像缺了点什么。。没在意,打车去预定的宠物医院,上车时候师傅愣了一下,我说关好了不会出来的。。尴尬的笑一笑。。来到医院门口,拖着它进去,那回头率真的很高。。不论是医生,宠物,宠物主人,还是屋里的花花草草都看着我。。里面的主任出来了,一脸吃屎的看着我,这人,我哥,不算亲哥,只是小时候我说我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大家都不信,他说他能跟动物对话,如我所见确实是这样,所以我们就成了朋友,他比我大两岁,所以我叫他哥。。至于为什么他会这么不待见我,是因为我每次都会抱来奇怪的东西给他看,然后不给钱。。
          他掰过狗头一看,呦。。捡到宝了?我不解。。再看看我把他塞进去的“小车”,说我就这么对待它?我真是不明白,说着把它拉到后面治疗室,解开想给它抱出来放在台子上,刚放出来它就乱窜。撞了不少器械,。我刚想叫住它,把它抓住,这时候我哥一句话它就停了。。哥说“还能跑,看来一时半会儿还死不了。。说吧,眼睛怎么弄得?”我看着他,一会这狗就开口说“被上一个主人一棍子打得。。”哥说“打着眼睛了?所以不要了?”狗说“打的就是眼睛。。”这时候我哥看着我惊讶的表情,拍拍我,开玩笑“打眼睛干什么,怎么也应该打鼻子啊。。”接着带他去检查,眼睛也做了清洗,出来跟我说眼球晶体浑浊,眼底出血,视网膜受损,可能要瞎了,问我还养吗?接着它跑出来,它第一次睁眼看我,看着它得眼睛,黑黑的,大大的。。但是它却看不见我。。我蹲下看它,它嗅了嗅,我摸摸它的头,问我哥那它怎么知道我在这,他说“只是说有可能会瞎,刚刚问了,它说现在眼前能看一点,只是有点虚焦,其他的都是白乎乎的。。”他又问我一遍,是养还是不养,养就带走,不养过两天赶下一批安乐死。。我一听不行,我养,我养,我这就带走。。我哥给了我一条链子说:“要不是眼睛受伤,真是条好狗,黑色,杜宾,贵族犬,血统纯正,尽管身体虚弱毛色还这么好不容易啊。。被你养着估计也就养成土狗了。。”扣好链子把绳子给我,说牵好。。我申请把他装回手推车里,不然我怎么回去,这么远我走回去吗?我哥看了我一眼把我手推车一脚踢老远。。让我走回去。。说真的带着它出去真的有种威风堂堂的感觉,早知道早养条狗了。。因为我感觉身边净化了好多,有的明明看的见得灵魂他们也不过来跟我打招呼了。。累的要死坐在公园买了个冰棒,看着对面一只金毛卧下头枕着主人的腿,我看看脚旁边的黑狗,让它也卧上来,它不愿意,我硬是把它头掰过来按在我腿上,这样才像养狗的。看它舌头伸老长,感觉它应该是热了,把另外一节冰棒给它舔,它也是真享受,在那舔。。正当它舔着舔着,我突然看到它得变化,越看越觉得它像个人。。这一路分了几次才到家,我就说太远了,累死了。。到家我终于发现为什么奇怪了,我家里太安静也太干净了。干净的我都奇怪,终于在平台收衣服时候得到答案,我正在收衣服,之前同事送的盆栽跟我说它这一把狗血洒的都死了。。我就奇怪了,后来反应过来黑狗血辟邪是真的啊?我端起盆栽,问。那屋里的都是昨天它吐血赶走的?盆栽说“赶走?那是赶尽杀绝好吧。。都死了,没死的,也都跑了。。”我说那你怎么没事?也不知道是风刮得还是它扇的。。叶子打在我脸上,它说它是生灵,狗血狗尿对它来说都是肥料,只会让它长的更好。我笑到,你长的够好了。。能不好吗,它是同事来我家做客送的,同事不知道我从来不养活物,因为太聒噪。但是送都送来了,自从知道我能听到它说话,它简直无法无天,尽使唤我给它浇水换土晒太阳。。后来我们约法三章,他不耽误我睡觉,我就把他留着。。不然就给他埋到隔壁大爷家菜地里,等着大爷把他拔掉。。
           抱着盆栽和收好的衣服回到屋里,它在睡觉,我真的很想问它,它现在睡,晚上还睡不睡了。。但是它从昨天到现在一个字都没跟我说。。算了。。晚上我吃我的饭,它吃我哥下班送来的狗粮。。我们俩并排坐着看电视。看它吃的嘎嘣嘎嘣的。我没养过狗,也不知道狗粮什么味的,于是发动了我这快30岁的好奇心。准备伸手捞一把,结果他呜呜的叫起来,我吓得缩回手,不吃你的,都给你。。我看着它砸吧砸吧嘴。晚上我做什么它就陪着我,突然觉得养条狗也不错。。但是我上厕所时候咱能不能出去趴着,虽然看不到,但盯着我怪不自在的。其实有什么不自在的,以前那一厕所都是“人”的时候也没见这么不好意思。。晚上睡觉它就卧在我旁边。。还好他是短毛犬,不然我还真有轻微毛发过敏,也就是我为什么不养狗的原因之一。。半夜我睡的迷迷糊糊,感觉他在叫,我揉揉眼,发现它反着骑在我身上,吓我一跳,一睁眼他屁股对着我。我拍拍的屁股,它也不理我。我半起身,越过它看向它的看得方向。是两个恶灵,正血淋淋的站在我脚头上。。我才发现它是在保护我。。结果它一个飞扑咬到其中一个的脖子,接着就火花般散开。。另一个跑了。。它打了个喷嚏,甩甩头看着我,我知道他看不见,我拍拍身边的被子,他听到就过来了。。我抱着他将头靠在它脖子上,说谢谢。。谢谢你保护我。。。他突然挣脱我开口,你能看见他们?我看着他,笑到,我不仅能看到他们,我还能听到你说话。。他转了转座下,问那你不害怕吗?我无奈,如果可以我也想成为正常人,可这不是没办法吗?我正想说什么,它突然扑向我,我下意识用手挡着,一阵红光散去,他喂了一声,我再睁眼,他就坐在我面前。。是他。他。我瞪大眼,卧槽一个人坐在我对面,而且是全裸的。。我不知道该往哪看。。但还是没办法忽略他较好的身材。我把被子掀开给他裹着,就露个头,然后他就一脸懵逼,细看头发黑黑的,眼睛也黑黑的,眼睛又大睫毛密长,雕刻般的面容,真的很帅。我一个男人在这犯什么花痴。。再看一眼我很不好意思的笑出来,跟白天装在手推车里差不多。他问我笑什么,我奇怪他能看见我了?他摇头说不能,但是还没瞎,而且耳朵好使着呢。。看到这样的他,我就不得不好奇,他到底是什么?如果是生灵,为什么其他的生灵都变不成人?他一脸高傲的说因为他们下等,而且没有杀伤力。。只有能除恶的生灵才能化成人型。。而且你身边也有很多人型的生灵,你不知道而已。。你可以理解为一种职业。。就是保护你们这些看得见的看不见的不被恶灵附身和伤害。我杀的恶灵越多我等级地位越高,以后成人型时间越长。怪不得捡他回来时候感觉是一身同体的两个声音。。听完,我也就笑笑,这么高尚的职业怎么前几十年没出现,我现在都习惯了才出来。。我说不管了,我要睡觉,你下去睡。。说着要扒他身上的被子。。他拉着不给。说他冷。。我真是无语,所有的生灵都这么无赖吗?一盆栽都够我受得了现在又多一条狗。。我站起来用力一脚给他踹到地上,被子给你,你下去睡。。从柜子里又抱一床被子出来睡觉。。其实是委屈,他要早点出现多好,自己被世界遗弃这么久才想起来保护,是不是有点晚,一个声音悠悠的说“不晚,找你的恶灵死灵以后还多着呢,我现在保护你还来得及。。”我知道他们生灵能听见人在想什么,我冲他吼,别听我心里的声音。。睡你的觉。。
            早晨醒来他裹着在地上睡,依然还是人型,我起床惊动他了。。他站起来还是裸的。。虽然都是男的,但是就这么坦诚相见除了浴场这也是绝无仅有了,我捂着脸跑到柜子里给他找衣服,他穿上后跟我完全不一样,他站起来跟我差不多高,最多比我高个头顶。。我是营养不良加精神衰弱所有属于比较消瘦的那种。。他是比较壮的,但是腿细的。。这一点跟他犬形态差不多。。所以导致我撑不起来的T-恤,他现在绑在身上,给他找内裤他说紧,然后他揉揉蛋蛋指着我裆部说:“可能因为你那个比较小。。”我气的太阳穴直突突。。反驳道,你怎么知道的?你试过啊?气死我了。。我的牛仔裤他穿不上,扔了条运动裤给他。。我给他盛好狗粮,正准备给自己做早餐,他嗅了嗅突然悠悠的说,你就给我吃这个?我惊讶的看着他。我说:“你是条狗,你不吃狗粮你吃啥?”他一把推开道“我现在是人。。人的胃和狗的胃不一样。。我现在要吃饭。”我拿着铲子恨恨的说“你还是变回狗的样子吧。”他说不要,之前是怕吓着我,生灵都以化作人型为傲,他完全可以以人的样子生活,但是收养一条狗比收养一个人更容易被接受,所以他之前都是原型示人。。那天我要是不收留你送你去安乐死你会怎么样,他敲着桌子说那就是死呗。。也就肉体脱离痛苦一下。。我转身继续做饭,说得真轻松。。吃完早餐我说带他去买几件像样的衣服,毕竟他也真的就赖在我家了。。临出门前我问他是要站着出去吗?他长腿一迈大摇大摆的走出去,大摇大摆的撞在电梯门上。。没办法我牵着他出门,他拿手摸着空气,扑腾着,我把他手按下来,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瞎子是怎么滴。。路过眼镜店,抱着试试的心态问到,我这弟弟乡下来的天生有眼疾,视线范围小,没法聚焦有没有适合他得眼镜,配镜的人说有。。先来验个光吧。。好不容易斗争了半天把他按在验光台,验光师说配戴眼镜不会让他视线范围变广,只能让他可视范围变的清晰。。我笑到那就配吧。。看清楚一点是一点。。先给他戴个验光眼镜适应一下,他腾的一下给摘掉扔出去,我吓一跳,看没摔坏差点要赔器械钱了。。冲他低吼发什么狗脾气啊?后来一想忘了他真是狗。。他说没带过很奇怪不舒服,我说你要是变回狗的样子就不用带,你选吧。。主要是他要是个狗我还能牵着,他现在这么大一个人,我牵着他在大街上走别人会误会。。眼睛也配了,但是他还是不安的拉着我。。到底是能看清了,买衣服的时候都能自己挑了。。如他所愿,内裤也给他买的大号的。。到快餐店他点了一堆肉,他说他是食肉的动物所以要开荤,我说你就吃吧,给我吃穷了,我就吃你。。
          我想着能不能给他找个工作,这样我还能收点钱,让他去当兽医?他也不会看最多跟其他动物聊聊天。动物园饲养员?他吐出一个骨头说他可以去看给人看凶宅,然后驱魔。。想来也是请的来驱魔的都是有钱人,况且他能增加业绩,我还能收钱一举两得。。忙了这两天,我感觉跟做梦一样。。看着他在客厅看电视我突然想到,喂,喂。。狗子。。狗。。你叫什么名字?他说不知道。。其实他名字多的要死,他自己都不知道叫哪个了。。问题就在于,他不说他叫啥,我说给他起他不喜欢,我说叫他旺财,他说一出门大喊一声能跑来20条旺财,况且那是人名吗?他说他想要个洋气的名字。我想想看他有着大卫般雕刻的外貌,想着要不然叫David ?他说他才不要跟一个整天全裸鸡鸡又小的男人一个名字。我忍不住把手里的汤勺扔向他。。不例外他接的很准,是狗啊。。我就算扔飞盘他也一样能接住。。转头看到食谱Eric Ripert编著,笑到不然叫Eric 吧?我正想着这名字是不是起的太随意。。他嘀咕着Eric,男子名,源于古诺斯语音,含义为“永远强大的领导者(Ever-powerful ruler)”。可以。。就Eric 吧。。我心想哪这么有含义我就刚好看到一厨子叫这名而已。
          早晨我要出门上班,他也打扮的特别正式的跟着我,我说他穿成这样不合适吧,太像上班族,他说不在于穿什么,而在于能不能做好业务,这个行业竞争大。。穿的体面一点才能显的高级,才能把价格抬上去。。我哼道“不去搞销售真亏。。”我坐车去公司,我们两个分开其实就没法联系了,他又没手机,我也不知道他啥时候回来也许一会就跟别人跑了。。午饭的时候手机响了,陌生号码,接起来很恭敬的询问对方姓名你,那边噗笑出来,他说什么时候这么客气了。我再看手机,问他买手机了?他说是啊。我说他哪来得身份证?他说用我身份证办的。我说那得本人去啊,他说给点幻觉就行了,我笑到,真聪明,果然不是人,做什么都方便。。他说早晨的收入买手机了,下午的钱才入账。。他什么意思?下午4点左右手机短信提醒。。银行卡入账1,000,000?我倒吸一口冷气,他半天抵我一个多月的工资。。我是养了个发财树啊,看来以后得好吃好喝的待着了。。毕竟他现在是家里经济的支持者。。下班他已经在家了,看着他跟个大爷一样躺着再想想他挣的钱,我也忍了。。问他想吃啥,他说吃肉。。我嬉笑道好,我给你做烤肉,他说我殷勤的呦。。吃饭的时候,我问他这么厉害,他说都是用生命在工作。。普通的吓吓就跑了,厉害点的得动手,再狠点那就得付出血的代价。。看他在扒饭,我说那太危险的就给别人吧,你欺负点一般的就算了,也能不少钱呢。。他说开玩笑,那是自尊问题,我是怕他受伤。。他听到我的担心,开玩笑说,哪有这么多大活干。。所以放心吧。。
            时间长了,已经习惯每天一起出门,晚上他在家等我,周末出去玩的生活状态,他的眼睛也慢慢好起来。如他所说,他的行业竞争大,所以他也有在家待业得时候,有情况他再出去,前些日子他化作原型在家门口躺着,还流着血吓我一跳,原来是一个老鬼在人间怨念已深所以很厉害。他划伤手才把它只是赶走。。他非说要是他多洒点肯定能把他干掉。我敷衍的点点头,对,对。。你厉害。厉害死你了。。都洒狗血了能不厉害吗。。今天周末,跟他出去溜达,不知不觉走到第一次从医院回来的那个公园,他让我坐下去给我买了冰淇淋。回来后我问他还记得这里不?他说记得,当时你让我趴着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所以我就非不,直到看到对面那只金毛我才知道你想干什么。。我跟它不是一种族的,所以跟人相处起来也不一样。。我嘲笑,对,果然不一样,人家金毛这么乖,而且特别忠诚,不会轻易离开主人。哪跟你似的指不定那天就跑了。。他突然不说话了,手里的冰淇淋也化了,定定的看着远处。。顺着视线看过去一个男的,抱着一个小狗,怀里的小狗刚满月吧,挣扎着很不舒服。。再看着他咬牙切齿的样子,眼看着都要现原形了。。我指着那人问他,是他吗?打伤你眼睛的是他吗?他喘息低着头说,算了。。我抬头看着那人。。没理他冲过去,走到那人面前,那人比我高,长得又壮,我看着他怀里的小狗,说“才多久啊,就开始祸害别的狗了,上一个被你打得半死的狗呢?为了不让他回家,眼睛都打瞎了。。像你这样的人都不值得被保护。你知道有多少人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困扰着艰难生活下来。他却肯浪费这么多年去保护不懂感恩的你。你还打他,你就应该被那些恶灵咬死。。”人恼怒的骂我神经病,我冲他吼,对。我就是神经病,我对着小狗说,你快跑,不然他也会把你打死的。。说着他就要伸手打我,手都下来了,突然被挡住,我一回头是Eric ,他抓着那人得手冲着他龇牙低吼。。我趁人没反应过来,踢了他一脚,伸手戳了他的眼睛,然后快速的拉着Eric 就跑。。后面还跟着刚刚挣脱的小狗。。回头看那人捂着眼睛坐在地上,真痛快。。
             拉着他跑了好远。跑到一个居民区,累死了,我都快跑吐了。他却跟没事一样,现在开始羡慕他是条狗。。我坐在别人家门口的台阶上,我这小细腿都快断了,他站在那笑起来,这么爱逞英雄别跑啊。。我说你有你的生存本领,我活这么大也得有我的生存本事啊。。不跑等着被打吗?接着我手扶着墙想起来,不小心按着门铃,这就尴尬了,心想又要跑了。。那边想起迫切的声音,问是驱魔师吗?我刚想说不是就被Eric 捂住嘴,说是的。。接着门就开了。。被他连推带搡的弄进屋里。。一对夫妇面容憔悴的说一到晚上就能听到小孩唱歌得声音。。小孩唱歌,我也很怕小孩唱歌啊。。他问我看见什么没有,我扫视一周并没有啊。。然后就问屋里蔫儿的快死的兰花有没有看见一个小孩,它说有,我问他在哪。它颤巍巍的说“在你后面。。”我回头。那小孩就坐在衣柜上,一会又不见了。Eric 追出去看。当我正在找的时候,一只手拉着我的脚踝把我往床下拉,我挣扎着趴在地板上。。问题不是我会不会被拉走,而是他想把我拉进床下,我进不去,床板卡着我的腿好疼,感觉要断了断了。。这时候正好Eric 回来,拉着我将我拽出来,可是还是被他抓伤了。腿上血淋淋的。。Eric 一把把床掀翻,那小孩就抱着玩具在那笑,Eric 一掌下去那孩子就燃烧般消失了。。等安静下来,我也躺在地上,我跛着走出来把人夫妻俩吓了一跳,说是恶鬼吗?怎么伤的这么重,我说已经解决了。。没事没事,被抓了一下而已。。付了报酬我们开门两个正准备进来的道士。。我摆摆手,不好意思你们来晚了。。
            我在前面走着,Eric 在后面跟着,腿疼的要死一跛一跛的,我停下回头看他,让他快点,我拉着他,他问我总受伤吗?我没力气跟他置气,对对对,我就是这么惨,几十年都是这么过来的,同情我?所以我才说你怎么不早点来。。他突然蹲下,不知道是什么吸引力我也真就趴上去了。。一路他背着我回去。我在他背上睡着了。。等我醒来,腿也包扎好了。。他坐在我床边问我想不想让这一切都消失?一直以来都恨透了这样的生活,他突然这样问我又觉得有些不舍,如果看不见这些他也会消失吗?我问他,他说不能说消失只是你可能看不见我,听不见我说话而已。。而已?他这么一说我心里怪怪的。。我,反正有你保护我,不消失也行。。说着就往被子里缩。。他翻身压在我身上说:“彗星啊,我一定会保护你,一直都陪着你。。”我不知道他怎么了信誓旦旦的。。问他怎么了?他说他喜欢我。。这一刻我心跳加速,这是怎么了,被一条狗告白怎么会感觉心里暖暖的特别踏实,他说一直以来的陪伴是使命,对我确实喜欢,我问他你怎么确定对我不是陪伴?他说喜欢就是喜欢,骗不了人。。我竟然害羞的闭上眼,正如所想的他用他得狗嘴亲了我。。
           从那以后他就正式转正,不在睡地板,而且每天晚上给我暖床。。要问我为什么以前不谈恋爱,我就问你,你好意思在十几个人的家里谈恋爱,在十几个人的眼皮底下那啥吗?接下来的生活就是我继续上我的班,他继续“行侠仗义”。。放心没有那种什么人跟生灵不能恋爱的规定,只要你自己不犯恶心,家里不反对,谁也不说你什么,所以有时候不要以为别人总是一个人,说不定人家两个恩爱得要死你不知道。。他视力恢复正常以后,我们就买了车,他经常来接我,也不用担心别人看到的是无人驾驶,因为他得等级早就可以长久维持现实人类形象。。现在我们也就过着正常人的生活。有他在我身边很少出现那些所谓的脏东西。有时他甚至会叫来奇奇怪怪的朋友来家里小聚,生活融入的很快么。。
              这一切的平静和幸福。。都被历史遗留问题打破。。今天刚下班我到家,少有的他不在家,给他打电话他说临时有个活要去,我没太在意。。但是回到家我敏感的发现家里过分安静,那个盆栽没跟我打招呼,而且现在也不过刚过6点,屋里黑的奇怪,我吞着口水,按道理我是应该逃跑的,但是现在我却动不了,低头,发现我的影子被一条细长的东西牵制,它拖着我一直往客厅去。。坐在我对面的有个“人”看不出来长什么样。但头发长长的,手机把玩着我的盆栽,盆栽吓得都卷起来了。。我闭眼一句话不说,他的声音好像从很遥远得地方传来“现在才装看不见是不是有点晚?”我一睁眼发现它就贴在我面前,跟我的脸就5公分,我吓的发抖大气不敢喘一个。。眼看着就要贴过来,我用力的推开他就要跑,忘记脚下还被扯着,一下摔在地上,他把我往回拉,我拼命抠着地板,他在后面嘲笑“那条狗就是真的教你的?”因为我完全信任Eric,他说他一定会保护我, 所以,他没有教我怎么保护自己。。接着我感觉到脊背后传来刺骨的疼痛,感觉有什么往我身体里钻。。我在地上痛苦的翻来覆去。。全身发冷,好似心脏冻结石化一般。。接着再无意识。。等我醒来我却眼看自己的身体做着超乎自己意识得行动。。然后我听见自己的声音再说“没想到你的身体还挺好用的,就这么毁了挺可惜的。。”我突然意识到,难道他现在在我身体里?正想着Eric 回来了,问我为什么不开灯?灯光刺痛我的眼,他脱了外套就扑过来要抱我,我喊着让他不要过来,别过来,可是他听不见。。Eric 你感受一下,有没有不一样,这一刻我迫切的希望他听到我心里的声音,但还是无济于事。。他问我怎么不做饭?我的身体说做,这就做,接着径直的走向厨房,在厨房徘徊着找到了刀具,我想挣扎着让自己停下来,但还是举着刀去找了Eric ,这一刻让我觉得特别沮丧和无力,意识再一次沉沦,我知道我的意识终将被他吞噬,而做出让我痛苦一生的事,我选择闭眼。。
             就在这时Eric 拼命的叫我的名字,叫我醒醒,喊着彗星醒过来。再睁眼他站在我对面与我对峙。。他终于意识到了。。Eric 大喊着“你个老鬼从彗星身体里出来,这是我们俩的事。。”这个老鬼就是之前害Eric 受伤变回原形的那个?我接着说“好久不见,呦。已经不是那个小狗了?不过你猜是你杀的灵多还是我吃的灵多。。你那点狗血也就伤我点脚趾头。。哈哈哈。。我哪来的脚趾头。。所以说你还年轻啊。哈哈哈。”Eric 烦躁道“什么时候这么多废话了,越老话越多。。”抄着棍子就抡过来,“我”说,来啊,用力打下来,反正死的是他。。没错,以Eric 的挥动重量,他这一棍下来我必死无疑。。接着他抓住我的肩膀,我感觉肩膀灼伤般疼痛。。“我”说。。想让我消失就尽管燃烧灵魂,不过他的灵魂现在就在我怀里,我要是燃烧殆尽,他也就,呼的化作一缕青烟。。不信你可以试试。。Eric 果然松手了。。任由“我”对他拳打脚踢,高举着椅子狠狠地往他身上砸了下去,看着他伏在地上嘴里不断吐着血,好似摘心般疼痛。。这一刻我下了决心,我希望Eric 能亲手了结我苟且的生命,别再让我伤害他。。我集中所有力量,冲破屏障喊了出来:“我恨透了这世界,恨透了眼前看到的一切。我也不想再看见你了。就让一切都消失吧。。”Eric 不可思议的看着我,他问我真心的吗?他通红了双眼问我真的是这么希望的吗?我能感受到自己的意识被拉扯,很快我将再次失去理智。我最后看着他,再看一眼,再多看一眼。。我默认的点头。“真心的”。。直到他再次消失在我视线中,让我多看他一眼吧,看着他用力爬起来,一把撕开上衣,赤裸半身,伸出爪子看着我,从自己颈部到胸口,从心脏到侧腰,从肋骨到腹部,用力得抓下来。。到最后双手手腕。用力得划破皮肤,被抓的地方全部涌着鲜血,啪嗒啪嗒滴在地板上。看着他做所有的动作视线都不曾离开我,我开始心虚,我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他不应该一掌把我拍死吗?我看着他满身血淋淋的走向自己,一步一步。。他要做什么。。他走到我身边眼泪就下来了,他的眼泪,我第一次见到,他用额头抵着我说“再见了。。彗星。。”我陷入一个深吻,接着他用力抱着我,我觉得自己整个被包裹着发烫。抽离般。从内而外的让自己透不过气来。。我不由的握紧双拳,眼前一阵火红,我是要消失了吗?Eric 。。当红光褪去后我脱气的跪倒在地,收回意识我才发现我没有死,但是满身是血。。我跪坐在地上,腿边躺着变回原形的Eric ,我刚想碰它,它说“彗星啊,当人型时候的我,将血抹在你的身上,说明我净化了你的灵魂,我也将永远消失在你眼中。但是我说过我会永远保护你。不用担心,我只是换个方式爱你。。不要吝啬你的言语,因为我能听到。。”接着Eric 的原形也随即消散,我抓都抓不住。。愣在原地哭了好久,就像一部无声电影,演员观众就我一个。。一切变得好平静。。

。。。。。。。。。。。。。。。。分割线。。。。。。。。。。。。。。。。。
。。。洒狗血。。(上)。。完。。。。。。。

Ps:我说的吧,我要洒狗血,我就真的洒。狗。血。。。真狗血。。最近看花游记上瘾才有的这个题材。。不过没有花游记这么高大上的技能,把彗星写的很怂。。至于为什么想到用黑狗血是受到不知道哪本非常正派小说的启发。。Eric 原形为什么是杜宾。。图片已经放上去了,自己理解一下。(因为身材好。长得帅。)这不是一个认真的小说。。接下来会有几个人间剧场的番外。。笑一个我看看。。😃😃😃

评论
热度 ( 8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