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折》

——回忆我都收好了

时光静止那一刻
可喜可贺 可怜可恨可爱的
可惜都不可能了
我把我对折 轻轻把你也对折
今生是你借我的
来生是我答应你的
越记得 越不舍我不懂的爱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过就懂了

苦的涩的 甜的酸的怀念的
我们回不去了
我把我对折 轻轻把你也对折
今生是你借我的
来生是我答应你的
越记得 越不舍我不懂的爱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过就懂了
对折再对折 轻轻把梦也对折
回忆我都收好了泪水渐渐就会干的

悲欢再不能把你跟我离合别把我分割
我把我对折 也轻轻把你对折
今生是你借我的
来生是我答应你的
越记得 越不舍我不懂的爱得恨得痛得
心如刀割 痛过就懂了
对折再对折 轻轻把梦也对折
回忆我都收好了泪水渐渐干了
越不舍 越依依不舍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