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

虽然演唱会结束有一定冲击和想法,但隔了这么久也没写出来,想出来又憋回去了,来来回回几次,想找的图也找不到,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我自己去视频里截了一张图。。凑合看吧。。一个没有什么的清水文。。
就凭我现在,实在起不来什么波澜。。算是平淡中的一点温暖吧。。


《空白》

       人总要学会适应生活,我也不例外,说来我又不是犯了大罪,或许在别人看来,我们彼此的年少轻狂才是犯了罪过滔天。。能说出这话也是沉淀后的了,但也是沉甸甸的压在心里,抹不去的真相我并不想辩解,当然现在的生活也是真的。。有时候不是我懦弱不懦弱的问题。。没人告诉你吗?拿的起放不下是感情,拿的起放的下是人生。。人,生来要走这一遭。。虽然痛苦,但也甜蜜,我不想它成为空白。。
        20周年的特殊企划,说真的,是回顾我们跟粉丝们的成长经历;分享着成员之间的互帮互助相爱相杀;同样也是帮我和坐在最那边伸着细腿的人一个自私的机会。。算我私心吧。。也许他都不知道,或者不以为然。。我一直小心翼翼,生怕他较真,但是最近看来他还挺稳定。就是越来越害羞,有时候还能看到初相遇的那种羞涩的笑。。那时候没有现在这么高科随时纪录,想着等你拉开相机盖子人都笑完了。。所以挺想收藏的。。
        看着一个一个的选项,环节也很生动,想想以前还挺有感触的,以前玟雨还有记日记的习惯,烔完一直都有拍照的“恶趣味”。我跟彗星那会儿都不是个诗意的人。。所以也没留下点什么。。我也是前几年才学会辫个手绳什么,想着还能在网上卖钱给自己冲个游戏。结果卖不掉送给他们都不戴。。中间还跳了桑巴,我不要面子的啊。。事实证明,我还真的挺熟悉这种感觉。。那时候觉得自己可美了。。不知不觉看到传纸片的时候我看了一眼玟雨,对,就是他,企划一部分是他安排的,他说给我个惊喜,我说他除了玩我还会什么,结果这就是惊喜?看着当时传纸牌时候的表情,我还真是享受,彗星当时也不拒绝。事实的情况是这样的,当时传纸牌的时候,他刚刚接受,开始正视自己的感情。我那得寸进尺的劲就上来了,不是没吸过来,是当时的纸太厚了,我都没感受到,然后就想这么难得的机会起码让我感受一下人嘴唇的温度啊,我进他就退,没办法才上手拦着让他别躲,后来醒悟的一巴掌给我打蒙了。因为我不知道我在做什么,直到被群殴我才知道我刚刚有多自然,这是在做节目啊。。后来回去被人数落了一夜,说我做事没分寸。。现在作为罪魁祸首的我坦荡荡的在那晃着腿,离老远观察人的表情,玟雨让他换过来跟我坐,他习惯性得撩刘海,然后露出别扭的表情,那点小变化我还是能看的出来的,我刚想说算了,结果他起身慢腾腾走过来,耸着肩膀摊着手表示20周年了,无所谓啊,然后我偷笑着,我也无所谓啊。。我还开玩笑说我又得受一巴掌吗?看着一个一个传过来,我在最后等着,嘴都等干了,喝了几口水,隔了这么多年还是跟当年一样,玟峰和万万最默契也最顺利,jin和Andy 也不容易,巧的是,跟当年一样,Andy 还是传不过来在那跳脚,就因为比Andy 大一岁的jin还是同样挨揍了。。Andy 跟彗星磨磨蹭蹭的我在这看半天了,中间Andy 还偷瞄我一眼,感受一下来自我的怨念。。终于到我了,他刚转过来我就主动示好,他凑过来,我赶紧把话筒塞口袋里,怕他逃跑,一把抓住他脑袋就要拉过来,他一下子就炸了,真的就像扑腾起来的鸟,用全身心拒绝我,往下蹲,我感觉再不松手他就往地上躺了昏过去。。当然我也没好意思说他下面顶着我了,全场都是啊啊啊啊的声音,就那我也能清楚的听到他呀的闹脾气的声音。。身边一群看热闹不怕事大的人,这哪能轻易就散了,玟雨帮彗星捡了纸片继续,在人再三警告下我把手缩在后面,我说我不伸手,还瞪了我。。他用力吸着纸片要过来了,我就特少女的闭着眼撅着嘴等他过来,他实在忍不了,说这么多年了还是没办法把嘴凑到我这。。这回知道我之前有多艰难了吧。。当然私下里会好很多,所以我才特自信的说彗星只在没有人的时候才爱我。。我也以为就此游戏结束了,没想到啊没想到,玟雨真兄弟,说实话我跟彗星在一起这么多年要不是有他,可能也到不了现在这般既平静又和谐的地步。。我都有怀疑他是不是在ricsung 的站子里入伙了。。今天是势必要让我们俩亲上,这也是我的私心,毕竟有几年了,真的细数下来,我都忘了我们上一次温存上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的事了。有几年了吧,。怎么说想到这挠了挠眉毛,因为没理由啊,我总不能有事没事就找他亲一个,那我不成变态了吗?这次搁在20周年,先不管他是不是在真情,反正我真的想他了,说的讽刺点,我想他的味道了。。
           换到我的时候,玟雨递给我纸片,我仔细端详,反过来看正过来看,我看了一下,纸片还是刚刚那张,靠我的经验,其他人没有抹唇膏的习惯,只有他会随身带着,当年知道原因时我快笑死了,他说因为嘴小,唱歌时又要用力张嘴唱歌,嘴如果干会撕裂。。不过他可能没注意到,捡起来就贴在嘴唇,导致我也分不清哪边是他亲过的,都有他唇膏的印记,淡淡的,不仔细都看不出来。管他呢,我吸好等他过来,刚好他说着话扫了我一眼,欲言又止的笑着,看我又等着没办法他试探了一下还是想笑,向后仰的时候吓我一跳,后面是空的,我下意识去捞他一把,把他扶正,突然看到他耳朵根红红的,越来越红,刚刚没注意到,他不是在生气,而是在害羞啊。。我往他那边伸了伸脑袋,为了方便他接过去我还偏了偏脑袋,看人慢慢靠过来我稍稍闭上眼,他犹豫着一下用力贴过来,虽然只是几秒让我失神了,真庆幸自己闭眼了,那一瞬间我才意识到那张纸很薄,薄到我能感受到他嘴唇的温度。。虽然隔着一张纸,但是勾起了我无尽的回忆。。勾起了我跟他的点点滴滴。。闭眼间我好似看到了我们二十代时候的无所畏惧,就好像年轻的我们正做着当年无比熟悉的事。。时间真的会改变很多。。他接走后转身就赌气的吹掉,从旁边看特别可爱,脸上充满着无奈。。
        我还在想的出神的时候,这个环节都不知道过去多长时间了,他站在舞台的另一边,Andy 站在我旁边,人突然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个纸片,我一下没反应过来,后来才想起来,人当时用嘴接走后就吹掉了。。没想到被Andy 捡走了。。他递给我,我心领神会的点点头不自觉的有点想笑,小心翼翼的叠好放进胸口的内兜里,拍了拍。。现在什么情况?他们是帮着我收回忆吗?我心思这么明显。。
           为期两天的演唱会结束了,前一天为了今天有个好的状态所以没有庆功,昨天的演唱会结束都累的不行,彗星一回到休息室就念叨他饿他饿。。跟他一路到家得,也没见他下车买吃的,他先上的楼,我跟两个经纪人交代点事才上去,本来想直接回家,后来老是心里惦记着他说他饿,结果还是去了他家,以他的性格,到家肯定一进门瘫在地毯上趴一会,然后直接洗洗睡了,所以为了让他有个好的精神,我决定去给他做个夜宵。。在他家门口啃着手,犹豫是按门铃还是直接按密码,最后还是决定按密码然后冲进去。。看着他正如我所料得躺在地上,人卸完妆的脸上有些燥红。。在白色的地毯上映着就像个桃子。。他盯着我看了一会悠悠的说:“我家是公共厕所吗?说来就来。你也没说。。。”我说给他做点吃的,他也就不跟我计较了,做饭期间他去洗澡顺便敷了个面膜,然后跟个大爷一样叉着腿看电视。。他问我这么晚不回家可以吗?家里没人,惠美进剧组了,晚点发个信息就行。。就简单的煮了个汤,煎了点香肠和豆腐,不能吃太多不然第二天脸会浮肿。。把汤和菜端过去他开了两罐啤酒,我们俩就聊点有的没的,算一起吃了个饭。。这个感觉也是许久没有的,谁也没有多说。点到为止。他想早点休息,我收拾好也就回去了,我没有像以前死皮赖脸的非要留下,当然他也没有要留我的意思,当然我也想过,如果他要留我,我会怎么回答。。
           今天的庆功宴是玟雨早就订好的,大家简单收拾一下就准备去了,烔完晚上的飞机所以就先回家了,出了大厅我揪着彗星卫衣的带子想让他搭我顺风车去的,突然又想到一个重要的事,就迅速跑回去,他送了我一个冷哼然后就跟jin一起走了。。我跑回更衣室想找我的演出服,没了?说对了,我就是在找当时放在口袋里的纸片,换衣服的时候忘了拿出来,我赶紧给造型师打电话,人那边说送去洗衣店了。。问了地址,我赶紧跑出去跟粉丝打了个招呼,让经纪人快点开车去洗衣店。。到了店里问了店里的年纪有些大的奶奶送来的衣服里有没有掏出什么东西,人说没有,已经送到后面洗了。还问我很重要吗?是贵重物品吗?我有点失落。。示意奶奶没什么,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不值钱。。本来也就是,就是个白色纸片,刚转身后面出来一个爷爷问我是找这个吗?手里捏着一张叠的好好的纸条,我伸手接过来笑了。他说:“洗衣服前基本上都会检查有没有东西,就这衣服里有个白纸,上面也没有字,本来想扔了,后来发现叠的很整齐,想着可能有什么意义。。本来想等衣服洗好跟衣服一起联系你们的。。”跟他们道别后就赶去聚餐了。。路上就一直盯着那个空白的纸片,别人当然不知道什么意思,看见的知道可能是游戏的纪念,其实他也有我的思念,和我思念的味道。。
          庆功会玩的很开心,虽然万万没来,jin突然接到电话就走了,但是我们该吃吃该喝喝的一点没耽误。。等吃完都凌晨了,我擅自支走彗星的经纪人,然后拖着他跟着我一个车回去。。他问我刚刚来这么晚干什么去了?我说去找我熟悉的味道了。他瞟了我一眼笑着说说:“去厕所了?”咦唏。。真是。。然后看着他狂笑不止红红的脸。我脑子一热欠着身子亲了上去。。他瞬间安静了。。脸一下子就红了。。然后拿着我车里的U型枕用力的砸着我脑袋。。我让经纪人闭眼,他埋怨闭眼没办法开车,然后我们俩就这样吵吵闹闹的回家了。。他出电梯前我还两手抓了他的脑袋就像演唱会上一样,不过私下他一点不给我面子,直接用腿了。。等我到家,家里灯是亮的。。里面传来声音问我回来了?我收了嬉笑,回答道“嗯。我回来了。。”是啊。。我回来了。。回到现实了。。我走到书房,从书柜上取下一本书,打开,里面有我做过的笔记,掏出口袋里的纸片,好好的摊开放进里面,看了几眼便合上了,这时候人刚好进来问我那是什么,我说没有什么,一张纸而已。。对,一张纸而已。什么都没有,一片空白而已。。只是这样的空白,我永远填不满,会越来越多而已。。

。。。。。。。。。the end 。。。。。。。。。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