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邻居。。

     申彗星早晨就不是很舒服,所以也没约出去打球,坐在沙发盯着电视也不知道看什么。也不碰什么。家里就跟样板房一样,生怕碰了还要收拾。其实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舒服,身体很乏力,但是突然想到那只旅游的兔子要回来了。起身去看冰箱有什么好吃的。回来给他做个好吃的他应该会很开心。洗菜,切菜。这个时候手机提示音响起吓他一跳。差点切到手。。瞟了一眼,是一个娱乐新闻,本来没想点开,但是名字太醒目。“Eric与徐贤真恋爱两个月。”多简单的一行字。。大致看了一下,因戏结缘,擦出恋爱火花。等等。将手机关上反扣于台面。。心里说不出来的味道,继续做饭,但是不得不说心里慌了。是假的,假的吧。。如果真的他不会不说的。。如果不说把自己置于何地?信他,如果是真的,今天回来应该会跟他说吧。。申彗星笑了,有点怪怪的,他在笑自己为什么这么多年了,突然有点怕失去了。等着锅开,他发楞,在一起两个月,都做什么了?两个月还在拍戏,牵手,bobo?。戏里的,平时也进行?想着想着锅开了。。都溢出来了才想起来关。。感觉不行了。有些累,回到房间爬回床上,睡觉。。睡着睡着突然想到人的电视剧结束了,结局是什么来着?两人互通了心意,最后步入婚姻的殿堂,文晸赫西装笔挺,徐贤真穿着漂亮的婚纱,画了精致的妆容,两人笑的很开心在亲友的祝福下缓缓走来,离自己越来越近,这种感觉好奇妙,好心疼。。当时看的时候怎么没这么感觉?还嘲笑他没结过婚好尴尬。。现在想来都怪谁。现在好了,戏剧成真了,一个happy end。。为什么闭上眼眼泪也能流出来?心里堵着慌。好想打电话问个清楚。。起来拨通人的号码。人没接,估计是在飞机上,可是当事人好像不这样想,把手机撂在一边。。楞了会神突然的脾气上来了,自己坐在床上哭闹着说“真讨厌,Eric最讨厌,什么也不说,我这么难受,你还不接电话,故意的吗?不能面对我吗?心里好难受,别人说的我都不信,你跟我说,说让我离开也好,为什么不理我。。啊。”这边哭了半天,飞机上的那个打了个喷嚏,拉了下毯子。。    
         过了两个小时,飞机落地。。Eric踏着轻松愉悦的步伐,跟粉丝打招呼。。心里还是最着急回家,因为他家亲爱的说要给他做好吃的。。经纪人来接他,他都是哼着小曲的。。手机开机,发现5-6个未接电话和一条留言。。都是他最爱的拜普。。听一下留言,好长时间没有声音,心想什么玩意?准备挂,突然听见彗星那超大的哭声,他吓了一跳。声音大到没开扩音都能让经纪人一惊。。他赶紧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听着,边找耳机带上听,听到人哭闹声,Eric不禁蹙眉,说的话让人又心疼又好笑。。前面骂的很欢,后面又说他为什么不要他了,开始不停的检讨。接着又不知怎么的光哭了。。Eric捂嘴轻笑。。又是好一阵子沉默,又发出了彗星哭闹声“这,什么呀,**ToT**手机怎么没挂啊,这都什么事啊。。录多长时间了?这怎么取消啊。。啊。。通讯公司怎么不设取消啊。。”Eric彻底的笑了。。原来自己不在家的时候,他都是这样过的啊。。突然想到海英电视剧里,海英的那段哭闹戏,果然都是真的,一样的。。经纪人见他家老板笑成这样,真的不明所以。。就见Eric 长腿伸过来踢着驾驶座椅,“开快点,我等着回家哄孩子。。”       
        没有打电话,Eric直接按了电梯去了彗星家,心想着怎么安慰这个受伤的孩子。。他可能把家里除了游戏机以外的能抱得动的东西都砸向自己。。小心翼翼的开门,关门。一回头看见彗星坐在玄关的台阶上靠着门框睡着了。。是在“等”他?他蹲下来推了推人,人就倒了,Eric赶紧搂着,差点磕着脑袋。。人身体有些热啊?发烧了?抵着额头,果然很烫。。把人抱进屋里。。盖上被子,看见枕头上潮潮的。地上都是纸团子。看来真的哭了不少。。这么在乎我?给人换了毛巾,看着人,再换水时才发现,厨房的锅里有土豆汤,旁边还有泡菜饼,虽然都凉了。灶台上也都是汤溢出来的痕迹,还是很感动很温暖。。也能想像彗星看到新闻,发楞得样子。。回到房间彗星正好醒了,看见自己第一句“吃饭了吗?”Eric没想到,他以为会先骂自己。。只能摇头,“飞机上的面包算吗?”彗星说自己做好饭等他都凉了。。Eric点头,“知道了。发烧了还做什么啊?”彗星显然不知道,心想,哦,发烧了。怪不得一天都不舒服。。Eric这时候说:“新闻看见了?”彗星点头。。他继续说“难过了?”彗星摇头又点头。这可把这只兔子高兴坏了。彗星心里很紧张,眼眶很酸。“还是要说了,听到自己难过他这么高兴,赢过自己这么高兴吗?自己该承认了,他真不要自己了。。真丢人。。”眼看彗星眼泪要下来了,Eric张嘴啃了彗星的头顶。。彗星抬头。Eric说:“假的。没有的事。相信我。两个月?我要真恋爱了,肯定早昭告天下了。还等两个月被媒体曝出来?我还跟你过20年了呢。要不是你一直不同意,我早就说了。由于你天天拆我台,现在我说啥都没人信了。你简直就是我打脸史的里程碑。。这莫名其妙的新闻一出我立刻就给否认了,那速度之快,就是怕你想多,你怎么不看这条呢?”彗星破涕为笑,可是你都是结过婚回来的。。Eric信誓旦旦的说你想结婚?正好我连衣服都没换。现在就买机票回美国。。我出钱你过来就行。。彗星彻底的笑了。。伸手要抱抱,别看彗星平日一副我最大,我最男人的样子,一到难受了,还是想找个怀抱窝一窝。这样就安心了。。Eric搂着怀里软软的想撒娇的彗星,怀里人小声的,闷闷的说了声“我爱你”。Eric心想,贤真啊谢谢你,xx媒体啊谢了,本来还想告你呢。。因祸得福。值了。这饭是已经凉了,那怀里这个我是趁热吃还是等凉了再吃呢?                                  ……end……
<生活小番外之彗星牌蛤蜊面疙瘩汤>      
        这天彗星一身轻松的打扮来到广播室,这个义气男来做客好友kangta的广播节目《星光灿烂的夜晚》跟好友洽谈时,果然是好友对于彗星真是一点也不手软,这底揭得真是毫无保留,惹得彗星哭笑不得。。后来谈及吃的时候,彗星说自己买菜,突然想吃蛤蜊,于是买回去做了面疙瘩汤,太好吃了。。想跟Eric分享,离的近,给他打电话结果说在拍戏,说让放在家里。。担心会烂掉。。所以没给。说以后做好吃的再叫过来一起吃。。大家被彗星这一击漂亮的粉红直拳打的触不及防,连安七炫都没想到,彗星这么直接说出来了?还亏了Eric节目前发短信让自己说点好话。。这完全属于自曝。OMG。。当大家还沉浸在粉红泡泡中时,只有申彗星和在听广播的文晸赫知道,事情的经过是什么。。        
         上个月,Eric的新剧《又,吴海英》火热进行。。因为剧中出现了hit。经典的吻戏。。烤蛤蜊时,起身,拉椅子。bobo。。整个动作一气呵成。。此时申彗星竟然在死守本放。坐在床上吃香蕉。看到这他咽了口水。不屑的换台。。切。自己是在吃醋吗?这也是奇怪了,从来都不仔细看人演得电视剧,这一次竟然每周守着本放。。就因为题材是邻居。。盯着吊灯,实者是在看天花板,愤愤的对着楼上没人的房间发脾气。“切,是邻居你都喜欢,剧情发展这么快你真开心昂。死Eric。”
         第二天,申彗星很无聊,最近天气不好,心情不好,自己脾气也不好。低气压,外面还下着雨。想去冰箱讨吃的,但像彗星这种做吃山空的性格,他果断已经把冰箱“清理”的很干净。没办法只能去超市买菜,他小心翼翼的穿了看似很低调实者极其显眼的黑色外套,黑色帽子,黑色口罩,这种装扮只有两种人会在这个季节穿,一是明星,二是强盗。。就这样来到超市,旁边人都在看,就连保安都多扫两眼。。推着手推车,游荡在各个区域,买点看电视玩游戏的零食,罐头,芝麻油家里还有芝麻没了,家里纯净水也没了,啤酒。。拿太多了,放回去一点。。哦对,买菜。。青菜,肉,两板鸡蛋。路过海鲜区,鱿鱼?正挑选的时候扫见旁边的蛤蜊?思绪就莫名的飘到昨天的电视剧上,果断称了两斤带回去。。都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泄愤的感觉,而且买这么多。付完账回到家,把冰箱塞的满满的。想着做点什么吃。看着桌子上一堆蛤蜊,彗星,轻笑,切,自己也真搞笑,这是为啥,最近是不是有病啊,因为个电视剧在这跟蛤蜊致气。。打开袋子找个大点的盆,倒一半泡在水里,等着吐沙子。。另一半扔到冰箱,等待无止境的冰天雪地。。上网搜着有关蛤蜊的简单料理,蛤蜊面疙瘩汤。。这个可以,简单,自己做面和面疙瘩都很拿手。。动手和面。给蛤蜊换水。。将蛤蜊煮开,一点一点揪这面饼,下锅,等锅开。。调味。现在等锅开就有热腾腾的美味疙瘩汤了。。为自己盛了一大碗,满满的蛤蜊,意外的非常好吃。。他都被自己给惊到了。。果然这就是天赋啊。。骄傲时想起现在几点了?这么快8点了。。楼上的死人回来了吗?给人打电话,人那边有点累,懒懒的接了。。一听是彗星的声音一下子醒了,说做了好吃的疙瘩汤问他有没有没有回来,做太多过来吃。。他立刻满口答应了。。今天下雨,剧情很多进行都有障碍,所以下班比较早。。竟然回家还能吃到热乎乎的彗星做的饭,简直不能再好了。。
        本来也就快到小区了,上楼,等Eric进来彗星已经准备好在等他了, 洗个手就坐在彗星对面等着吃饭了。。这时候一碗面疙瘩汤推到Eric面前。。让他感动不已,因为真的是“面疙瘩汤”。碗里除了面疙瘩只有汤,蛤蜊什么的只有一两个。问为什么自己碗里蛤蜊这么少?彗星悠悠的说,在外面没吃够啊?看着彗星的眼色,吃了一口面疙瘩,淡的。。清水面疙瘩T_T。。他好死不死问彗星没放盐吗?彗星冷眼看他。。嫌不好吃?那肯定没有烤的好吃啊。。切。吃到这Eric算是明白了,原来自己受到这般待遇是因为电视剧啊。。没想到原来死缠烂打让他看自己演戏都不看,现在竟然这么较真,拍是提前拍的,如果没记错,那一集应该是昨天放的。。那么他家亲爱的是在守本放啊。。最近是怎么了,这么幸福。。彗星果然很关心自己,他是爱我的。。他突然站起来探着身子,咦。。尴尬了,桌子太宽了。够不到。。没办法起身走到彗星面前,拉过椅子,对着发愣的彗星亲了下去,这才是真实的感受,不是演戏,也没有演技。。Eric揽着彗星的腰和脑袋,原来自己演得和真实的感觉还是差好多。。因为现在很心动。。趁机还在彗星口腔内扫了一番,松开嘴,身下的人已经软了。。转脸,脸红的特别可爱,应着李二毛的一句话,“在一起都多少年了,怎么动不动还会脸红啊。”Eric舔舔嘴唇,直觉告诉他,彗星给自己的汤不是一锅出来的。。他讨好的问彗星能给自己吃好吃的面疙瘩吗?彗星不看他,把自己面前的推给这个调情的死兔子。。Eric幸福的看着这一碗满满的蛤蜊。。味道真的跟刚刚天壤地别。。他默默的用胳膊肘将刚刚那一碗推很远。。最后文晸赫以拍戏很累,怕明天起不来为由赖在彗星家不走,留宿。。然后折腾一夜,我就问谁能叫谁起来?
         安七炫问到和Eric一起做音乐会怎么样?彗星的回答超出大家的希望“会很帅气,交流也方便,他住我楼上”。安七炫还在扫耳边风,连家里构造都很相似。彗星很害羞但有理直气壮的说:“嗯,我们是邻居。。”霎时间,彗星很开心,因为,他感觉,原来承认也没有这么难。。说实在的,他觉得,时间长了,自己越来越在乎对方,越来越在意对方的行为,虽然幼稚,但是广播那边的大兔子一定懂自己。已经尽力表达了。。事实证明在家听广播的Eric简直乐疯了。。大家期待一个美好的夜晚。。晚安。。

评论 ( 1 )
热度 ( 28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