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

      彗星结束亚巡回国后,邻里生活很丰富很规律也很开心,也可以说很忙碌,忙着做饭,洗衣,还有准备神话的回归,歌曲已经在录制,相应的视频拍摄也提上日程,还有多年未参加的年末盛典也在很好的构划当中,看来很丰富愉悦的时候,结果看见文晸赫和申彗星的时候反而觉得很累,脸色也不好,眼也红,要一个这样还能理解,两个都这样,就让人怀疑他们小区是不是闹鬼或者他俩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什么也没做,除了日常排解,最近为了省体力,基本保持良好作息,可是深夜的他们躺在一起,就算什么都不做也睡不着。夜里的谈话也变得频繁,而且很多。大概就是老人家所言躺在床上有更多时间思考一天的行为和往日的情。。白天再辛苦晚上也是可以放空是时间。。
       今天彗星上床很早,在那看书,文晸赫坐在床边看着床头上的照片,嘴里嘟囔着什么,彗星扔个枕头砸他,“想什么?”Eric愣了愣说离你生日还有多长时间?彗星看向他“你疯了?我生日那都明年的事了。。”Eric又问,明年我们多大了?彗星有些担心了,是不是有病了,脑子是不是出现什么白点或者失忆了?Eric看他惊讶的样子说:“我没忘,明年你39岁,神话出道19周年。。我们在一起19年了。。这么快。”说完手下关了台灯,盖上被子,申彗星好像明白了什么。。也躺下来,Eric自动贴上来抱着。彗星盯着天花板说:“原来这么快啊。。时间真是我们留不住的。。原来快40岁了。。”转身背对这他,Eric把彗星搂得更紧了。
          因为40岁对于他们来说都太沉重。因为文晸赫98年的一句“给我十年,我要你最美好的十年,跟我在一起。”因为这句话申彗星跟了他十年,期间有误会有无奈,有逃跑有追逐有伤痛。。但是轰轰烈烈的确是他们的青春和爱情。。放不下这一切的文晸赫仓皇的躲进部队,他知道这是逃避,但是没有一个理由让他挽留。。但是那时候彗星即使再闹也终没能放下,于是他给了文晸赫一个漂亮的理由,“我们还年轻,我还没有玩够,游戏还没结束,你要等我忘了怎么玩。”Eric笑“那再给我十年。我陪你玩,我等你忘记我。。”就这样一个玩笑,他们又迎来十年,很快很快。。可是此时的文晸赫知道这些年发生的改变让自己突然恐惧起来。他们忘了是要用这十年忘记,结果却更深爱不已,难以割舍。他不是怕分别,只是他们相爱太早,早到他们一度认为这是有违天理和道德的。所以放弃挣扎过。。可是这十年,他们经历了同性恋的合法化。他承认他贪心了。因为有人认同他们的爱情了。文晸赫突然心里有过一丝欣喜,可是很快他看到了彗星的态度,他没有看出欣慰,没有从他眼里看到美好,文晸赫知道,彗星怕了,怕站在众人面前,怕这段感情公布于世,怕自己逼迫他结婚让他为难。。但是这一切文晸赫都没有做。。他懂得放弃了,其实早就该放弃的,因为他们不再好奇,不能用年轻这个理由蒙骗。他也再要不起彗星的十年。。
         所以文晸赫开口,“彗星,明年生日,给你办场大的吧。很盛大的那种。。”彗星心里堵的说不出话,只“嗯”了一声。。因为他知道文晸赫不想等到40岁。。往常他希望自己生日是只跟他过,可是39,他是想提前把他送走,如果做不到一刀两断,那么给彼此一年时间适应,过渡,说不定一年内找到好的女孩到时候就和平分手了。。文晸赫接着说“还有半年,如果不能在一起,那么40岁就是极限了吧,再没有理由推脱着家里的安排了。还有半年,到时候如果你想好能够跟我在一起,我们就向家人出柜,如果。。如果不能我们就分手。。你生日那天无论如何我都会跟你求婚,到时候你答应就答应,不答应就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我要了你十年又十年,我再也要不起了,下一次要么分开,要么我要你一辈子。。”申彗星听到人说的话,声音不大,但是却震耳欲聋。。彗星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他多想要这一辈子。。文晸赫把头埋在彗星后背,渐渐的彗星感觉到一阵温热印在他的后背,转瞬间又变的冰凉。。
         因为接下来只能等。。等时间滴滴点点,等有一方变心,等有人陪伴十年又十年,等有人一起过一辈子。。。

评论
热度 ( 17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