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给Eric :
你看到便是你看到的,便是真实的,便是自私的。我就当你下这个决定很难,你是独断的,作为领导者,你推着神话前行,所以我们把后背留给最信任的你。作为朋友,你重义气,但是行为幼稚,不在乎别人感受。但作为恋人,你不是个好的恋人,你会让人变的娇纵,变的依赖,最后也不给我选择。说什么就是什么,是啊,反正我又没有什么!跟你在一起岂是一天两天了!但是这么久我始终不放心的就是你的演技太好,好到你每天都让我觉得很累!这些年积累下来,有没有发现我才是那个演技最好的人?习惯了你突如其来的惊吓和习以为常的肢体接触,让我过着自以为是的情侣生活!我的演技好到自己很快乐!你看不到,你永远在我眼中看不到你,因为与你对视会让我看到我在你眼中有多可笑!
你是重要,但还没重要到要了我的命,你圆了我十几年的梦,未来让我魂牵梦绕几十年。此生我真的后悔遇见你!从此不会有人再看到申彗星里面得郑弼教,和在郑弼教心里锁死的文晸赫!这辈子,我拥抱全世界,都不会再扯动你衣角!我声嘶力竭,都不会再喊你的名字!因为我就是如此恨你入骨!

………………………………………………………………………………………………………………………………………………………………………………………………………………………………

想像一个黑化得彗星!敢爱敢恨,在他身上用不到同情,因为他不可怜,他绝不是被剩下的,他只不过喜欢的不是一个懂得怜爱的情人,而是一个独断得执行者!
此文两个版本 一个黑化版一个真情版

评论 ( 4 )
热度 ( 6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