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Eric :
一晃这么多年,这对你我也许是最正确的选择,这次我听你的,呵,好像我根本就没有选择,但就当是我们说好的,不然我该多没面子。你我的感情就此告一段落,也没有以后了,我不会说什么下辈子,没有下辈子,就算下辈子我们也不要见了吧,因为这辈子都这么难了,下辈子我想简单一点!
想必不久你就要结婚了,以后作为丈夫要多体贴一点,女孩都缺乏安全感,不要让她误会!作为父亲。。。一定要做个好爸爸!教他如何才能不辛苦!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做孩子的干爹?算了!反正我也是要生的!我何必养你家的孩子!
还有,你的婚礼我有可能去不了,因为未来谁也说不定,说不定我病了,说不定我有更重要的事,说不定我还忘不掉你!当然也说不定我要陪女朋友!发专辑!我很忙的!一天时间都抽不出来,不去你也能理解吧,毕竟你不再是我最重要得人了!
PS:这封信,你看完就烧了吧,就像我们之间已经燃烧殆尽,我也想要丢掉所有一切,但是作为艺人,最讨厌的大概就是不论怎么想洗清一切,想把你从我的世界清除,网络上还是有你的照片!所以时间会久一点!不过总会好起来,还有,再见了,我的爱!
。。。。。。。。。。。。。。。。。。。。。。。。。。。。。。。。。。。。。。。。。。。第二版本也结束了!其实就是想道个别!说着琐事,这就像一封寄不出去得信,因为谁会给前男友写信,这样写只是觉得是一个很正式得形式,未来他们会更懂得生活,希望不要再辛苦下去,不要羁绊,只做自己开心的事!

评论 ( 12 )
热度 ( 11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