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56)谁让你喜欢他呢。。

          这每天玟雨和Andy 就跟看戏一样,看着彗星“眼盲心聋”的对着Eric 视而不见,但由于人最近只是不理,并没有撵他的意思,Eric就 趁机得寸进尺的成功入住隔壁,只不过为了能让彗星吃点对胃好的,他们都要早起陪着彗星吃早餐,彗星是因为不舒服所以起的早,但其他人可还在“成长中”的壮年。。玟雨是打被收养以后都没这么规律过。。每天早晨什么事不干,先跑到隔壁去吃个饭,然后就地在人家客厅沙发上补眠40分钟起来回家换衣服上班。。他直言“Eric ,你这么折腾我们良心不会痛吗?”无奈人一句:谁让彗星跟我不“熟”,我能有什么办法。。困的连白眼都翻不出来了。。是,你是不熟,你差点被火烤焦了。。

          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事,资金问题Andy 已经想办法平衡了,虽然算是勉强,但起码家底还算殷实,SH与文氏其实换汤不换药都是一个运营模式,文氏之所以能有这般风光无限,还真多亏了文老爷先进的理念,和前卫的思想,要不是Eric 有心拖垮,现在肯定更辉煌,不过有SH,在他们自己看来,也算肥水不流外人田吧。。日子越发平淡就越落的人心惶惶,不知道对方有什么动静,只能静观其变,不过也落得几天清闲日子,除了每天往公司跑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就这一举动倒是弄得手下员工是极其紧张。。循环往复,玟雨这每天对于Eric 跑去跟彗星献殷勤,然后碰一鼻子灰的回来,已经喜闻乐见。。这刚回到办公室秘书提醒有快件。。接过快递拆开才发现是两张音乐剧的票,是之前他安排的,他把烔完喜欢的音乐剧演员都报给剧场了,只要有巡回演出就给他寄两张票。。看着票楞了一会,秘书又提醒他,办公室里有几个文件还没签,这才回神发现自己还站在门口人工位前。。转进办公室,关了门,玟雨想着要不要再约他出来一次,想想还是算了,他也不一定有时间去,毕竟幼琳已经怀孕了,他这个做丈夫得肯定要守着。。打开内线拨给Andy ,人那边刚接起来,就直接让他上来一下,人一进门玟雨就一脸看好戏的说:“最近跟你那个暗恋对象有没有什么进展?”Andy 明显就哪壶不开提哪壶的甩了个白眼,玟雨说:“鉴于你两个毫无进展,喏。。拿去约会。。票可贵了,就算他看不懂,告诉他,票太贵,不去浪费。。”Andy 接过票,看看演出团队,确实不便宜,不是在乎钱,是真的很难得,就是不知道jin那个粗人习不习惯,管他呢,先问问约出来再说。。Andy 甩给玟雨一句:“够意思啊哥。。我先走了。。”然后屁颠儿的跑出去了。。看着人兴奋的样子,都能想象到如果换做以前的烔完应该比他还要高兴。。笑笑摇着头,摊开手边的文件审核起来。。
          Andy 回到办公室,掏出手机,盯着两张票,他也没多考虑玟雨这两张票是哪来的,做什么的,他只是觉得能有机会接近jin的事都是好事,清了清嗓子给人打电话,那边接起来,声音慵懒且沙哑,明显是刚睡醒。。估计又在局里加班了。。Andy 支支吾吾的说道:“嗯。那个。。忠栽啊。。这周五你有空吗?我这有两张音乐剧的票,还挺贵挺难得的,不去怪可惜的,你有时间吗?”越说声音越小。。jin那边半天没有回应,只听见呼隆隆的不知道在找什么,再接起电话问几点,Andy 看着票上时间说7:20。。那边嗯着长音,回道:“行。。到时候我提前去公司接你。。”听完人的回答,Andy 下意识的捂着嘴,笑的合不拢嘴,但还是十分矜持的回“好”。刚放下手机就蹦起来“yes !”笑到根本停不下来。。想着他玟雨哥真是神助攻啊。。然后秘书进来就看见自己上司跟个拨浪鼓一样旋转跳跃不停歇的,虽然她也不是第一次见了,但每次见都让人很难消化,意识到有人进来了,他就默默回到座位前一本正经的把文件夹递给秘书,秘书瞬间冷静了,所以公司员工对他的评价都说这个CFO 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同时又说他比同龄的都幼稚也并不无道理,都30了,怎么感觉心里年龄跟个20不到的孩子一样。。大家还开玩笑,可能这就是天才的世界。。我们这群凡夫俗子理解不了。。
          愉快的日子总是让人期待,大清早的Andy 就哼着曲儿,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有“喜事”。。来找彗星的时候都是蹦着来的,彗星抬抬眼皮就知道肯定是jin又给他播种了。。Andy 跟彗星“炫耀”要去音乐剧约会,彗星笑道:“音乐剧?那jin可能得给你睡2个小时出来。。”Andy 噘着嘴,那我不管,他要睡我也挨着他。。听到人的理论,彗星简直震惊。。直摇着头念叨“疯了,疯了。。这孩子疯了。。”说着Andy 又把话题扯到人和Eric 身上,“你还不打算原谅Eric 哥吗?”实在耐不住Andy 的脸都贴到面前了,深深得那都不叫疑问了,那就是质问。。无奈彗星放下笔看着Andy 一本正经的抬起右手。。Andy 的视线落在人的手上看了一会,惊讶道:“彗星哥,你的手。。。”然后用力拉着人的手仔细看着。。彗星抿嘴,不是不抖了,是好了很多,这就证明他已经不需要酒精来麻痹自己了,自己的身体也在适应接受人已经回来的事实,有时候不用说,感受到人在身边就已经很安心了。。Andy 高兴的拉着彗星,想着这事得赶紧告诉Eric 哥,他要知道自己这么被需要还不得上天啊。。
           临下班Andy 推了一个会议,准点下班,现在公司门口的路边等jin来接他,等的有些焦急的他一直盯着手机。。突然远远的就看见两辆警车往这驶来,一辆过去了,后面一辆停在他面前,车窗摇下来,jin伸出头说道:“先镐啊,那个我有个紧急的任务要出,没办法跟你去了,你看约一下别人,我们下次约,下次我请你看电影吃饭随便你。。你路上小心,我先走了。。”听着人连环炮一样自顾自说了一大堆,Andy 还想说些什么,伸着手,还没说出来就看着人开车扬长而去。。撇着嘴,心里有点酸,但是也知道人任务要紧,他其实就是想让他出任务的时候小心一点,安全第一。。想想还是掏出手机发了个信息,四个字“注意安全。”两肩一垂,无精打采。。转身想着是回公司加个班还是回家算了。正赶上彗星下班出来,他以为Andy 早就出发了,正打算自己打车回家。。看着人那表情和踢嗒的步子就知道肯定是朴忠栽那小子又爽约了,走到人面前,刺激了一下这家伙:“怎么了?jin放你鸽子了?”Andy 一脸苦大仇深,对着两张票叹了口气,示意:“哥,要不咱俩去看吧。。这票浪费怪可惜的。。。”彗星拍拍人的肩膀笑着说走吧。。下车库取车,上车前彗星回头看了一眼,Andy 说别看了,玟雨哥他们下班早着呢。。彗星没说话。。上车以后彗星又看了眼倒车镜。。
           欣赏音乐剧其实也算彗星的一个爱好吧,只不过上学那会儿没什么钱,后来有点钱了又没时间了。。听Andy 说票是玟雨给的,他就知道肯定是玟雨不好意思找烔完,所以票送不出去才给的Andy 。。全程Andy 听的心不在焉,他当然知道人那点心思。。结束以后在洗手间,彗星说道:“好了,既然知道他从事警察这个行业就应该理解他高危的职业和根本没有规律的生活,说白了,谁让你喜欢他呢。。”Andy 嘀咕着:“理解。。理解啊。。得理解啊。。哎。是啊,他无所不能,英勇无畏,惩恶扬善,拯救世界。。我就在这怨天尤人。。”彗星笑着看他碎碎念,说道:“jin是超人吗?还拯救世界。。那等到他围着你的世界满天飞的时候就不知道是不是幸运了。。”Andy 拉了拉西装回道:“说的对,他就是超人,救人于水火,my hero 。。那求他也看看我,来拯救一下我这个即将溺毙在他无视中的可怜人。。”彗星直言“无药可救了。。别乱想了。走了。。”下车库的电梯里,彗星还埋怨Andy ,都怪他这么慢,人都走光了,整个剧院冷冷清清多吓人啊。。Andy 还嘲笑他:“哥多大的人了还怕鬼吗?”彗星确实怕,所以他重来不敢自己关灯睡觉。。这人要是背起来就是这样的,话语间突然地下车库的灯一下子全灭了,吓得俩人心里一咯噔,彗星咬牙切齿道:“你个乌鸦嘴。。”Andy 只能闭嘴按了车钥匙,还好他的车离得也不远了,解了锁车灯也亮着。。两人迈着步子,就在这时一辆车窜出来,带着刺耳的急刹,停在他们正前方,猛然开了刺眼的远光灯。。照的两个人睁不开眼。下意识抬手挡着眼睛。。。。

。。。。。。。。。。。未完待续。。。。。。。。。。。

我滚回来填坑了。。在镇魂的大部队里岔了一个多月我又回来了,虽然也没多少人看,但是我得对得起自己的良心。。😂😂毕竟他们是我的心头大爱。。(龇牙保持微笑。求生欲很强)


被镇魂荼毒的我,怕更新的时候串戏,所以没有更,但是我还是勤劳的,我有零散的集着脑洞和片段,由于没有大纲,所以想把片段捏到一起需要过程,有的是到推着写的,请耐心等我。。😅放心跪着我也得把这个天坑填满。。。shinhwa 20周年快乐。。😘

还有。。看完会发现这章开始,我没有再分人写,我之前说过后面的大戏不能分人物写了,因为分人会太乱。。我脑子不够用(继续保持微笑😊)谢谢理解。。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