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发现,原来《线》这篇文,我已经连载的有半年多了。。真是难为还继续看我文的人了。。这半年真是经历的事太多,让我作为cp粉倍感压力和可惜,有吃齁到死糖的时候,也有心凉的时候,由开始甜蜜到现在的无奈,这半年真的变了很多。。我们期望的光景终究没有实现,但是他们更幸福友爱就好。。就像我之前说的,互相推拒说明有说不出的情愫,真要越多的频繁接触反倒没了暧昧,变得坦荡起来。。这样想起来,以后他们可能会有更多的肢体接触,会更多的关照对方,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没有什么。。以后同框可能不会再变成美丽的故事,但会变成美好的回忆。。。
希望我能成为你期望的样子。。
期望你能过上你希望的日子。。

评论 ( 4 )
热度 ( 14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