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35)这一章,写的我也是心累,因为最近这段时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个人私事)。。所以构思啊比较杂乱,想写的虐一点,也没有太华丽的词藻(也可能因为书读得少。。)所以写出来也大都是走的感觉。。
当然,看这篇后半段的,条件允许可以配着音乐看,配《my love 》也好,但是我说一下,我是因为听了《婚礼的祝福》(当时听的是薛之谦和刘维版的)才有的灵感写的这一段。。听这首可能歌词啊场景更符合一点。。
“我干杯
你随意
这是个残酷的喜剧
我的人生早留在你那里
我却还要故作潇洒地

是你太残忍
还是我太天真
你要我来
就真的出席
我的请贴是你的喜贴
你要的一切
如今都变成我的心碎
你总是太清醒
我始终喝不醉

连祝福你还逼我给
你的喜贴是我的请贴
你邀我举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溃
在场的都知道
你我曾那么好
如今整颗心都碎了
你还要我微笑”

就是这个意思吧。。我觉得这样已经很残忍了。。所以下一章可能还会带一点吧,然后乌冬他俩的感情暂时放一段落。。希望继续支持,不然你们让我用什么把这个坑填平啊。。😂😂谢谢。。

评论 ( 6 )
热度 ( 4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