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44)喜欢久了就很可怜。。

            S:在玟雨办公室,翻看着手里的文件,很多都是跟我专业和知识面不相关的数据,虽然吃力但毕竟有人逼着我成长,Andy 也在整理资料。。股东大会安排在Eric 葬礼结束后的一个月。。我要准备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玟雨这几天不在,回美国主持Eric 的葬礼和后续事情的安排。他跟我说的时候,我也想过闹想过要跟去,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我还有重要的事没有完成,想着没关系,只要事情结束了,我很快就能去找他,所以我也只是在下葬的那个时间翻看着人写得日子,最终抵不过思绪暗涌哭了整夜而已。我挺得住。。手下一直勾画着突然手机响了。是jin。。接起来他问我在公司吗,我应着。又问Andy 在公司吗?我停下手里的工作。抬头看看斜对面的Andy ,故意提高了一点声音:“哦。Andy 啊。。嗯。在公司,现在在我旁边。。”见人猛的抬头看向我。。我把手机开了扩音。。那边说等会来公司看看我们。。我说好,等会让Andy 跟前台知会一声,你直接来办公室。。人回了个好就挂了。。Andy 冲到我面前,问刚刚jin是不是问到他了。我点头,人兴奋的咬着手里的文件夹在那甩。他这么高兴,看来jin也不是对他一点不上心,我也替他高兴。毕竟两个都是我最疼爱的弟弟。。他俩要是真在一起了,我也没什么遗憾的了。。
             J:我也不知道彗星怎么这么着急出院,最近明显像变了一个人,一问他在哪都是在公司,是有什么重要的事要处理吗?但我敢肯定跟文晸赫有关,现在还能有什么让他这么执念的,说真的他这样我有些担心。。手里的案子结束了,最近没什么事就想着到他公司看看他,想着空手去也不好就打算买点咖啡蛋糕什么的带去,盯着橱窗里的蛋糕,转眼看到那个颜色比草莓蛋糕深,切面露出满满果肉的樱桃蛋糕,Andy 之前说过他喜欢樱桃蛋糕,我还嘲笑他,原来真的有樱桃蛋糕,我还是第一次见,想起人那单纯的笑容,这么险恶的职场竟然没把他毒害。突然脑海里闪过人满脸期待的表情,不禁笑出来。想想给彗星打了电话,确认他们都在,就买了咖啡拎着樱桃蛋糕去了。。在大厅被保安拦了一下,核对完给我刷卡送进电梯,我还特无聊的问了下,这么大公司,在这工作工资高吗?说不定哪天我就来应聘个安保队长什么的。。
           D:听说他要来,他第一次来我们工作的地方,我都不知道怎么准备,是应该冷静工作,让他看到我工作时候的魅力,还是非常热情的到门口接他?我能感觉到自己心跳特别快。还没准备好,秘书说人到了。彗星哥让进来。我顺了顺头发,看见人一身休闲装,他就是普通体恤都能穿出发光感的那种。。而且隔着衣服都能看得出身材很好,他跟我打了个招呼,我刚想抬手回他他就越过我走向彗星哥办公桌,心里有点失落,但是知道也不是第一次了,再瞎的人也看得出来,况且我又不是傻子。。刚有点颓气,他突然问我很忙吗?说他买了个樱桃蛋糕。问吃蛋糕的时间有吗?我蹬的站起来,有,我时间多。。一方面是他买的,一方面我是真的很喜欢樱桃蛋糕,如果光吃樱桃,吃多了容易腹泻,所以樱桃蛋糕就很好,有其他材料得综合,又能吃到性感味道。。他买的不是切块而是买了一整个,切开递给我,我倚着桌子品尝着,真好,我问他:“他怎么想起来买樱桃蛋糕?”人反问我,不是说过喜欢吗?我心咯噔一下,啃着蛋糕叉子。。感觉耳朵根都是热的,没过一会jin就说我们在忙,不打扰了先回去了,然后彗星哥说他有点忙,就示意我去送送他,他没开车,我说送他回去,他说他散散步强身健体。。转头又说,没什么事陪他走走,有些话想跟我说,我心一下子沉了下去,我知道了,他想说什么我早了然于心,只不过听他亲口承认而已,既使这样我还是跟着去了。。
           J:我指着他们公司后面的休闲公园,说去那走走,其实今天再看见两个人,心里也是产生了波动。彗星的眼里心里始终都只有文晸赫,尽管文晸赫现在出事,但是有关他的一切都让彗星无比在意,所以当看到他桌面的文件时我就明白,他是替文晸赫在活着,过着如他一般的生活,之前喜欢甜食得他,买得蛋糕他至始至终也就吃了一口,除了应付我们的谈话眼睛就没有离开过那堆文件。。我突然意识到,喜欢一个人不只是能左右这个人得感情,而是能左右这个人的生死,看起来彗星还活着,好好的有说有笑,其实心里早就跟他去了吧。现在的他只是为了完成他的遗愿在这强撑,等事情解决了量谁也挡不住他去寻找他的脚步。。至于Andy 我今天认真的想过,不是矫情的话,我在他的眼里看见了我自己,这种感觉很奇怪,我一直把他的行为归根于“疲劳战术”,因为他的满腔热情跟我们大多数人已经习惯的成熟差很多。。反差之下我竟隐隐期待他的作为,他虽然有过耍赖有过粘人的情况,但是相比来说他有着极其敏感和细腻的心思。。这是好也是不好,虽然表面不说内心却有可能被吞噬,换句话,很容易受伤,却不会发泄。。这就是为什么我迟迟不肯说拒绝的原因。。
            走到一个长椅坐下,他好像很不自在他把西装的扣子解开,我说:“Andy 。。你。知道我有喜欢的人吧。。”我没有看见他的表情,因为他一直低着头,过了一会他点头。。果然我猜的没错,因为他会故意避开我跟彗星的相处,以前他不管我跟谁在一起,都会扑过来,刷存在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只要我跟有彗星联系,医院也好,去家里也好,刚刚来公司也好,他都是避开的。。说明他是知道的。。他说:“我知道,你喜欢彗星哥。。”这个答案我也不意外,转头看他:“那你为什么还会喜欢我?”人抬起头对上我的眼睛随即又躲开:“这喜欢是藏不住的吧。。其实你这么说我也不知道,我又没谈过恋爱,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欢男的喜欢女的,我说我对你一见钟情你又不信,那时候我就知道我喜欢你,跟别人都不一样。。当时我听彗星哥说你应该不会喜欢男生,所以我就想办法让你注意我,看看能不能把你掰弯,当时一门心思的想的是这个。。后来我知道你喜欢彗星哥是在彗星哥住院你第一次守夜的时候,我刚好回来拿东西,听到你跟彗星哥说的话。。我以为我们之间差的只是时间,你们认识的早,如果我们早点认识说不定我还有机会呢。。但是我就是一个不懂放弃的人。。你喜欢他,我喜欢你。。你不用在意。。”看着人无关痛痒的摆摆手,我心里有些不舒服,但也感叹人的坦诚,我靠着椅背仰着头看树叶间穿透的光,说:“喜欢是一种感觉,可以分享,爱是自私的。彗星不会跟人分享他对文晸赫的爱,只自己沉浸在其中喜乐,沦陷在其中痛苦。。我想我对彗星是喜欢,喜欢到为他悲伤为他痛苦,喜欢到为他不平。。我想过文晸赫死了,是天意如此,能让我趁虚而入,但我错了,我做不到感同身受,体会不出他真正的悲伤,我发现我跟的他之间离的很远,我从未真正了解他,有一点你说错了,不是时间得问题,我跟他认识的更早,即使没有文晸赫了,彗星爱的也不是我。。所以,我只是想默默守护他。。”我叹了口气,他突然出声:“喜欢久了会变成爱吧。。对方也会知道吧。。”我不解,想了想笑着说到:“这样的爱很廉价,喜欢久了会很可怜,对方会同情吧。。”我希望他不要把自己变的跟我一样可怜,他应该懂我说的意思了。。我也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爱的人,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这。。我看时间也不早了,把他送回公司门口我就走了。。
          M:时间耽搁的久了,因为程序走了很多,同时我也在为彗星争取准备时间,尸体是早就焚烧,一直放在法医那,这次回来Eric 的葬礼肯定要风风光光的操办,毕竟是文氏的董事长,他的死在商业上已经掀起惊涛骇浪,所以来参加葬礼的人很多,全部着黑色正装,恰巧那天天气也不好阴阴的,气氛非常凝重,其实葬礼只是形式,不会有人在这种情况还表示兴奋,不过也看到不少人的真面目,紧接着的股东大会就有戏看了,狐狸尾巴马上就要藏不住了。。虽然这些年文氏已经被我们掏的差不多了,但是廋死的骆驼比马大,这个道理那些老狐狸还是懂的,想趁最后再捞一笔。。这就得等SH出面,这个时候如果SH还肯购入股票那他们会很愉快。这也省了我们久攻不下的力气。。一方面我还在等消息,股东大会的消息我是已经放出去了,Eric 不死应该已经知道了,他到底想怎么做?

。。。。。。。。。。。未完待续。。。。。。。。。。。

评论 ( 12 )
热度 ( 8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