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67)我一定会回来的。

     Eric见彗星这两天情绪还算稳定就有抽空去公司看了看,但是也很快就回来了,怕人会出事,这天早晨人换好衣服,准备出门,彗星突然问Eric要自己得手机,Eric从床头柜里拿出来很久都没用,没电了,给人充上,见他在找号码,Eric还伸头看看是打给谁的,结果也没看到。。拨过去好一会那边接起来,只听彗星很客气的说:“阿姨,我是彗星啊。打扰您了。。”那边声音听起来很温柔,叫着彗星的名字,接着彗星继续说道:“那个,您今天会做芝士蛋糕吗?我最近身体有些不舒服,就想吃您做的蛋糕。。”人那边忙说有,而且还担心他得身体。。彗星笑道:“好,我不方便过去,我等会儿让人去您店里去取。。辛苦您了。。”Eric听完一头雾水,就想吃蛋糕了?早说啊直接去买啊。。彗星挂了电话看看人说:“我就想吃他们家的,我总得问问人今天有没有啊。。你等会去公司回来顺道给我取一下。。就之前我上班路对面经常去的那一家。。”Eric有些不可思议,人从来没有这么跟他说过话,因为彗星从以前也不怎么会说特别想吃谁家得东西,特别想要什么的,就嘀咕着:“那也不算顺路啊。还挺远的。”彗星听到后扭头盯他,他也没说什么,他想吃得给他买啊。。他在等玟雨过来,等于让玟雨帮忙看着一会彗星。彗星见他还不走说:“还不走,等着到公司吃午饭吗?”Eric到现在也没反应过来人得态度,说不上来有些奇怪。。但是看到人对答如流略带着不耐烦得样子,真的感觉人精神好了许多。。说:“等,等玟雨过来我就走。。”彗星继续道:“就隔壁两步的事,人可能刚起,正穿着衣服呢,你先走,他几分钟就该来了。。再不走我中午还能吃到蛋糕吗?”确实人没走多久玟雨就过来了。。人答应过来接他的。。

      彗星找了件卡其色风衣套上,是Eric的,他腿还没好利索,所以玟雨过来扶了一下,让人来其实就是让他看着自己,一旦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好方便抓住他,药是刚吃过,希望能顺利。。简单的收拾了点证件和衣物,就一个手提包,玟雨开车,彗星坐在后排系好安全带,来到那间咖啡厅,车停在对面,他们也没有下车,玟雨问道:“本来就是为了避开Eric为什么还要特意过来而且还不下车?”彗星不说话就是盯着店门口。。玟雨也不多问了。。过了一会Eric果然开车来了,看着人推门进去有一会,玟雨透过后视镜发现彗星笑了,接着就轻轻说到“走吧。”

       Eric去公司,到办公室审阅着最近的各个方面的推进,然后交代一下之后的方向就开车来到彗星特意、点名的这间店,这早就不是他们刚回国的那家了,后来他也来过一次,心想当时也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啊。。进到店里,前台一个小姑娘问需要什么,他就说早上打电话说预留的芝士蛋糕,接着后面传来一个温柔的女士的声音:“哦。。是彗星让来。。”Eric随着声音转身,人的话还没说完。。对面得女士僵直了身子看着Eric,人是在收拾桌子,手里还拿着托盘,脸上的神情变得惊愕随即红了眼眶,丢了手中得托盘不可思议的捂着嘴,人疾步走了过来,似着急又不确定,试探着问:“你,你是晸赫吗?文晸赫?”Eric看着这个比他矮了许多,娇小,虽然有些年纪,却很有气质的女士,他不停地在脑里找寻着这个身影,越来越清晰,他自己都不稳的退了一步,怎么会?当人问道自己得名字时,Eric一下子忍不住慌了起来,眼里起了雾,颤抖着手一把将人搂入怀中,由于身高原因他必须要弯着腰,但是他也愿意。在他怀中的人哭喊着:“阿赫啊,真的是你吗?你没事太好了,阿赫。。”Eric将脸埋在人肩膀小心翼翼念着、喊着:“妈。。妈我好想你。。这么多年你为什么都不来找我,为什么这么多年无论我怎么找也找不到你,你去哪了。。妈。。”看着一个三十多岁得人哭的像个孩子,人回应着,她等这一声“妈”等了几十年。终于有生之年还能亲眼见到自己的孩子。她伸手捋了捋Eric的后脑勺安抚着。。等人平复过来,女士先是擦了自己脸上的泪,又捧着Eric的脸,抚摸着,擦着眼泪。。说:“让我好好看看你,我的孩子,我的阿赫啊。。”。。看着自己面前安然无恙,又高又帅的儿子,心里既欣慰又心疼。。欣慰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没有出事,心疼自己没有陪伴左右让人孤独的成长。。人一直在埋怨自己当初为什么不坚强一点,Eric不怪她,只是紧紧抓着人的手,一再确认是真的,听人说着离开得原因,Eric说:“以后再也没有人会阻拦了。。我以后一定会好好补偿,不在让您流离失所,你的儿子长大了。。”看着人抿着嘴努力控制情绪的点头。。两人坐下来聊聊天,女士也说道,当初知道Eric出事时的心如死灰,还好有彗星的帮忙,说:“他带我去美国看你,明明自己都偷偷的哭却总是先来安慰我,劝我坚强,说怕我闲下来胡思乱想,就希望我继续开店,彗星是个很好的孩子,我们母子能团聚都要多感谢他。。”说到这人突然想到:“彗星不是说要吃蛋糕吗?”Eric也反应过来,忙说:“对对对。”她支会着被这场面吓的久久不能回神的兼职生打包蛋糕,这边Eric拉着母亲说:“妈~你跟我一起回去吧,去见见彗星。。”人疑问道:“你和彗星??”Eric笑着又像撒娇的说:“我爱的人,我们已经结婚了。。但是家长都没正式见过。。”看着自己得傻儿子,做什么对她来说都是新的体验,这么多年错过的现在开始好好的享受,好日子还很长。她笑着说:“好,好。。彗星非常好,你要好好待他,怪不得之前问,他只说是好朋友,但是再一提到你,他就特别难过,这孩子怎么不早说,那以后我就有两个儿子了,我是真的很开心。。”

        带上打包好的芝士蛋糕,Eric的母亲也稍微收拾了一下,换了件得体的套装,坐在车里Eric还是时不时瞄着后视镜的人,这不是个巧合,彗星一直都知道,只是之前他刚接受我回来,还没彻底反应过来又出了这些事,所以一直没时间联系。。怎么今天突然想起来,心里隐约有些不安。。来到家,一路上母亲都挽着他的手臂,Eric还跟她说了好些事,到家开门,刚进门Eric就喊屋里的彗星,没人理会,Eric有些紧张,紧张人是不是出事了是不是又发作了,就赶紧往屋里跑,发现屋里没有人,床也铺的很整齐,他的母亲也慌忙跟过去。。看着坐在床边的儿子,问怎么了?Eric拿着彗星得手机,因为铺好的床上只有一部手机,其他什么都没有,拿起手机打开就显示的录音,打开录音里面传来彗星温柔得声音:“赫,回到家发现我不在慌了吧,不用担心,我没事,只是我不想再拖累你,我知道你是为我好,但是我希望你也好,你受的伤好好修养,我也会努力让自己好起来,我离开一段时间,两年吧,就两年我就回来,别来找我,我会照顾好自己。。还有,你去取蛋糕应该见到阿姨了吧,那就是小时候晸赫一直念啊念的妈妈,小时候你总说生日那天你就能感觉妈妈身边,你大概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啊,生日快乐~现在阿姨应该就在你身边吧,你小时候得生日愿望实现了,错过了这么多年,现在好好陪陪她,照顾好她。。这次也没能陪你过生日是我不对,弥补你,我把我那份芝士蛋糕让给你,可惜了阿姨好吃的蛋糕我也没吃到,不过没关系,等我回来,让阿姨给我准备个大的。。嘿嘿。。好了,赫,我答应你,我一定会回来的。。”听完留言,Eric还是抑制不住用手捂着脸啜泣起来,他不想跟彗星分开,每次人一走他都怕人永远不回来了,这么多年他真的怕了。。他的母亲走过来搂着这里的孩子,用手在人得后背捋着,安慰他,会好起来的,彗星不是说了吗?他会回来的,他一定有苦衷的。。Eric抓紧母亲的衣角:“都是我不好,是我没有保护好他,他的病都是我害得,从一开始就是,当年是我懦弱,后来是自以为是。。总让他患得患失,让他担心让他失望,他为我改变的太多太多,受的伤也太多,我想好好弥补,不想让他再独自承受。。但他还是走了。。”Eric一口气将憋在心里多年的话,他的自责和懊恼,一股脑发泄出来。听完人的话,阿姨算是明白两个孩子的辛酸,她知道再怎么安慰还是要人自己冷静下来,她也相信彗星这个孩子非常重感情,一定会坚强,会好起来。。

           另外一边,Andy醒来后jin就没再提其他的,只是更忙碌的弄这弄那,像有意避开这些话题又像规划着什么,但是Andy反而更寡言了,他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就是:“你什么时候走?”jin都当做没听见,开着玩笑打着哈哈就过去了。。直到一天早晨Andy从厕所冲出来,恼羞成怒:“朴忠栽,你为什么要动我的东西??”听到人得声音,jin从屋里走出来。。看着眼前人焦急的样子。。因为jin把Andy藏在家里的所有成人纸尿裤全部收走了。现在开始他要让Andy好好的面对生活了。。Andy反复犹豫碍于羞耻,委屈的说:“你还给我。。”jin看着Andy这个样子心痛之余还有对内心深深的自责。。jin转身进屋里,拎出来很多手提袋,很多,随便扫一眼,大概也得有个20多个吧。。放在Andy脚边,然后随便拿起一个袋子递给Andy,Andy被人这一举动吓得不知所措,人递过来的袋子他也不敢接。。于是jin将手缩回来,自己打开包装,里面是两条裤子,拉过Andy的手,拿出来递给他。。Andy不解的抬头看着人:“你这是做什么?”jin深吸一口气:“先镐。。你的情况我已经跟医生了解过了,你的身体在好转,甚至超出他们的预期,医生也说了,其实你的下边已经没有太大问题了,问题都在你的心里,我当然希望能治愈你心里的问题,可是我现在都走不进你心里啊。。所以我一定要陪你调整好生理问题,这里有几十条长裤,那边的盒子里有几十条内裤。。从今天开始,你就正常的穿衣服,你控制不住没关系,你弄脏一条,我就给你洗一条,弄脏十条我给你洗十条。。我陪着你。。我陪你一起面对。。”听完人的话,Andy紧了紧手里抓着裤子。脚边踢着地上的一堆袋子,眼圈通红却欲言又止的撇着嘴,转身跑回自己屋里甩上门。。


。。。。。。。。。。。未完待续。。。。。。。。。。。

评论 ( 7 )
热度 ( 7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