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要我说什么?(BE)

文晸赫和申彗星分手了,原因很简单,因为申彗星有了别的喜欢的人,只是Eric迟迟走不出来,但是他又不喜欢死缠烂打,是吧,也许有别的理由。所以导致,现在酒馆里,申彗星带着女朋友坐在那里你侬我侬。Eric坐在不远处悄悄看着,发现杯子里的酒特别苦。就算看着还是有心动的感觉。。他起身埋单走出去。彗星看着人走出去,他并不是不知道他跟着自己,只是不好意思拆穿这个死要面子的人。。作戏?不。彗星真的喜欢这个女孩,也真的喜欢文晸赫,只是他不知道自己爱谁多,跟Eric在一起轰轰烈烈很幸福,跟这女生却又显得正大光明。。他觉得可笑的是他没想到Eric会做到这种地步,因为分手时,Eric只问了是谁和想好了吗? 回想自己也只回答了女朋友和嗯。。虽然在他眼中看到了震惊和一丝悲伤。但是他转身就走了。。因为他没有继续追问和挽留让自己颤抖。。心想着'哦!他也没有这么爱自己,他也很疲惫我们两个人的感情,早想分手了吧。' 一天内他就从原本一起生活的家里清空,所有的东西都成了单份。可是没想到现在他竟天天跟着自己。出于什么心思?他忍无可忍,好奇心促使他现在撇下女朋友追出去。。他在转角处叫住正准备打车的文晸赫。看到人身子一震。。回头看见人眼睛很红。脸也很憔悴。。这让申彗星觉得心痛与不解。“你为什么在这,为什么总是跟着我?”对面的人低声沙哑的说:“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你还要我说什么?”彗星彻底怒了攥紧拳头扑过去打人“我希望?我希望?你为什么总是跟着我阴魂不散?却又不回答?分手你为什么不留我,为什么不问为什么?在一起这么久你难过我会不知道?我的犹豫你怎么不给自己机会?”申彗星发疯一样质问他。他抓住人慌乱的手语重心长的说“因为你恋爱了。真的恋爱,你喜欢了女生。。可以正大光明牵手吃饭,不用别人一问就找办法搪塞。你如果喜欢男人,我会想尽一切办法不择手段的把你抢回来。可是你喜欢女生,我拿什么跟她争?这在别人眼里再正常不过,我也想过博一把,可是现在在我眼里我也算将你送回正轨。也许我们之间只是一时好奇。”申彗星安静下来他不知道自己已经泪流满面。是好奇吗?不是爱吗?可是他的话让自己好疼。。那他对自己是爱吗?他没说。。可是他想要个回答。。文晸赫丢下呆呆的申彗星就要走,他怕自己突然将他带走。过路时身后人突然大声问自己爱他吗?爱。当然爱。不爱怎么会希望他。。。。这个回答淹没在破碎的呼喊和致命的伤痛里。。文晸赫的死让申彗星知道自己不是犹豫,自己只是利用了文晸赫的弱点逼他做了没有选择的决定。。自己也骗自己喜欢女生。。在相处中回味着与他恋爱的感觉。。当看到文晸赫出了车祸就躺在自己腿边不断冒出的鲜血,捂也捂不住。他知道现在自己成了最可笑的笑话,最悲伤的主角。。但到最后都没有听到他的回答。是啊,他还能说什么呢?现在的自己能怎么办呢。只能抱着渐凉的爱人悲痛的哭泣。。哭的再悲痛欲绝怀里的人也不肯再看自己一眼。。送走文晸赫,他终日郁郁寡欢。。以酒为伴。自己的胃自己也清楚,终于有一天自己捂着口鼻不断涌出的血。。濒死前回想到文晸赫转身的嘴型“回答”,他笑了。。他不是没有回答。。他回答了。。他说了“幸福”。。他是祝我幸福。还是觉得自己幸福?是啊,我还要他说什么?他什么都给我了。。但是他还没听我的回答。。我已经迫不及待等着去告诉他。我爱他。。。

评论
热度 ( 9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