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8)一个像樱桃的漂亮的孩子。。

你发现时,我已在悬崖之边,你让我相信你的到来,满心欢喜却等到风卷残涌,我双脚悬空,却因为你的努力变的踏实,我死命的抓住救命的线,努力表现着重逢的期待和喜悦,而失去直觉的手臂提醒我,是否还能等下去?
第二天当我醒来,真的是腰酸背痛,下面收缩伴随着钝痛。看着人还在睡,均匀带着鼾声。我手指划过人鼻尖这一刻我知道是真实的。划过嘴唇。突然他张嘴咬住我的手指。。啊!我惨叫一声,人还咬着不放,睁一只眼看我,说我这么早就挑逗他不知道有个名词叫“晨勃”吗?人说的真的很让人害羞。我让他松嘴,他刚松开就扑过来亲了我!我害羞的拉着被子把脸埋在被子里。。换了衣服,晸赫先下楼了,回来拿了烤面包和牛奶脆片。说店主让人去拖车了!我们等一会吧!吃了早餐他说要回趟家把车换过来,就这样我跟着他回去了。在半路上我也睡了一会,醒来已经很偏僻了,两边都是大片大片的树林,我看向人,人说他家里人喜欢安静所以买了地,房子盖在山里!哦!我点点头,有钱人的怪癖!不过也挺好,清净!
远远的就看到占地很大的房子,那是房子?那直接就是庄园吧!里面有人开门!车开进去,很大,但不是那种什么仆人大群的,就是看门的看门。进去果然很大,但是又空荡荡的,装饰很现代,跟外面看起来很不一样,或者说,我知道他有钱,但没想到有钱到这地步!那他上学那会儿还这么计较,难道是他们家一夜暴富了?我拉着他,你们家这么大,怎么没什么人啊?他说这不是白天吗?都出去了!我好奇得太多,但又不敢问,怕他觉得我无知!他好像看出来了说“老爸去公司了,做饭的阿姨应该去买菜或者去医院检查身体,管家估计也一起去了,毕竟他俩是夫妻!我又不经常来这里,不想住校又不让我乱搞,就在山下租的房子!所以要这么多人干什么?”我心想房子盖这么大留着发霉啊!他又说这要是举行什么活动,就会有很多人!
这时候,做饭的阿姨和管家回来了,哎?这,我一直以为这阿姨是他养母,因为她们感情很好,因为以前上学的时候她就来给晸赫开家长会。。也就是这么多年我从来没真正见过他家人!这个管家是个外国人,会中英翻译,看着两人互相照顾,在一起,也真是幸福!我跟他说我以为这是他妈,他笑,确实她更像妈妈!晸赫母亲不在的事我很早就知道。。但是他提到过自己有养母,我也不由的好奇他的养母是谁?这时候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跑下车,直接抱着文晸赫的腿叫“哥哥~”随后下来一个漂亮的女人!这应该就是他们的母亲吧,不过,不过总感觉过于年轻了,想想反正有钱人都保养的好!这时候这个小家伙拉着Eric 的裤子指着我说:这个哥哥好漂亮!又拉着我的裤腿说“漂亮哥哥,能不能给我哥当女朋友?”我愣了一下!?嗯?这是什么话,我们这才第一次见面!虽然我和晸赫是有那什么,那也不会写在身上吧,这孩子从哪看出来的!?我听了这话脸瞬间就红了,我说,看来文晸赫在美国这几年过得很风流么,连他弟都知道他男女通吃!我们跟这孩子玩的热火朝天。还有本来我是想打招呼的,但是他母亲自打进来就没有说话,我偷偷问他,是不是带我回来她不高兴?他回头看我一眼疑问!我又说:“不是有那种,家里人不让随便跟一些奇怪的人做朋友的吗?”虽然我也不觉得我奇怪,但即使穿着干净,跟他们比可能略带着点穷酸样吧!他拍拍我肩膀说她才奇怪呢!揽着我的肩说走,去车库开车!
路过后院,碰见在卸食材的阿姨和管家,他们笑的很开心,我去帮他们,阿姨有些不确定的询问我,虽然变化不大,但真是难得她还记得我,说刚来的时候非要闹着回去找我!还询问最近我和Eric 的关系如何,又说说他的脾气让我包容他,我点头听着!我看着旁边站着个子比我还要高的外国人,阿姨介绍说是他先生詹姆斯!也刚结婚没多久,老爷给办的!这样真好!这时候Eric 就一阵风的驶出来!但是是摩托车?嗯?我问他车呢?他说让去修竟然没拖走扔车库里了!刚打电话让人过来!那现在。。。呢?他说去附近逛逛,去他住的地方!又探身挂在阿姨身上说“吴妈,如果做好吃的了,记得偷偷往我山下送点!!”吴妈看着Eric 一脸宠溺!这幅光景让我不自觉回头看了看屋里的那位女士!我拿起后座的头盔站在摩托前,让他往后坐,人不明所以!我说我骑,他吓一跳,问我会骑吗?说这又不是自行车!且,原来小时候我都骑摩托车去给父亲送货,无证驾驶也不是一年两年了!反正这边又没有警察,不就一个山路吗,我也有几年没骑了!我一跨上去他就搂着我的腰,我顿时身体紧绷,他做的随意我却这么不自然!跟两位道别,慢慢骑出去,我故意骑很慢想问他要不要去跟母亲打声招呼?他拒绝,然后把脑袋靠在我背上!好么好么不要就算了!
一路上他都在怀疑我骑车技术,我威胁他再动真给他扔下去!他让我前面拐弯,又穿过一个巷子!到门口我才发现,他这真是好地方,可真会享受!出了山,沿街很繁华!但是屋檐背后是条河!风景很好,他下去开门,我停好车,跟着他进去,果然,一个正常男生的房间该有的样子,都有了!沙发上乱丢的衣服,鞋子都堆在鞋柜旁边,他自己都是跨过去的!桌子上还有没喝完的半杯牛奶,他撇开我快速跑进屋,抱着一堆衣服跟我说:“你随便坐随便坐!”我坐哪?刚想往沙发走,滚出来一个酒瓶子?再一看有一筐!我虽然知道单身男青年是生活混乱,这样看来,大概是我太不正常!我听到人在就上咚咚咚的,走到楼梯口冲楼上喊,我能上去看看吗?人说,可以,你上来吧!走上去,卧室的门开着,他在铺床,我依着门框说:你这表面功夫做的可以啊!”房间里到处都是海报,有篮球有摇滚的!床边还有两个篮球,这么一看门框上面还有个球筐!我不由得唠叨,天天这样,邻居不投诉吗?
好不容易可以坐下来,他拿了瓶啤酒递给我,我摇头,马上还要骑车,喝酒不怕出事啊!他嘲笑我,无证驾驶都不怕,怕酒驾!给我拿了苹果汁!气氛很尴尬,其实按理来说,我们昨天,都,都那样了!怎么还这么尴尬啊?我为了不尴尬下去问:就你一个人在这住吗?他点头说“要不然你搬过来一起住?”我立刻拒绝了!这么乱,我受不了!而且我那离学校这么近!才不要跑到这深山老林,再跑跑都不在一个州了!这时候他手机响了,人说说笑笑了一会,说他等会他表弟要过来,开车来,晚上可以去玩了!我不期待什么出去玩,倒是好奇他这个弟弟!我问他有几个弟弟啊!他说就一个啊!结果这一问真算是惹着他了,标准的开始了炫弟模式:“马上来这小孩叫先镐,你可以叫他Andy ,比我们小两岁吧?!他出生就在美国了,我是到美国才知道他是我亲戚家孩子,是一个漂亮的孩子,而且学习特别好,很乖,也很单纯,我跟家里闹别扭都住他们家!他也特别赖着我,身边的朋友都怕我把他带坏了!哈哈哈!”一点不错他就容易带坏人。一会门铃响了,他屁颠屁颠的跑去开门,进来一个清秀得男孩,个子不算太高,可能还在长吧!这样看来不是混血的?我以为是个混血的孩子呢!但是确实白白的眼睛也很大!穿着不合身的衣服,跑过来!一下扒在Eric 身上,看的出来他很喜欢Eric !人发现我,我立马起身打招呼,人很热情,笑起来很甜可能是T-shirt 的颜色衬的整个就像个樱桃!Eric 把我们互相介绍了一下,他也会说母语,我以为他只会英文呢!不过我们也很快熟悉,Andy 来主要是放假了,而且今早刚刚接到Harvard University(哈佛)工商管理的offer !课程结束快如果顺利的话就可以申请College Graduates入学MBA ,GMAT 过700他说他有信心!听他这么说,我顿时觉得天才这个世界真的有,我只能算用功型人才,虽然我也是拿全额奖学金的!可人家毕竟哈佛的!啧!我是明白了,而且很羡慕,Eric 却只是一脸你爱干啥干啥的,反正累得不是我的表情!
还有一年多我的课程就结束了,而Eric 应该是今年毕业吧!我问问他以后理想,他说想自己开公司,我嘲笑他“嘁!就你这吊儿郎当的样子,开公司?”Andy 也问他不准备在家里公司干啊?他摇头,说要推迟毕业,大概2年,辅修建筑,然后回国创业,想开设计公司!我捧着脸,他本来学的软件开发,却辅修建筑?话说设计公司哪这么好开,这么多年他都不在国内,人脉关系也都没有谈何容易?我前几年过得不好更别提朋友了,实在也帮不上他!我问他为什么想回国,他说因为不想在这呆了,说真的多少人梦寐在繁华的美国生活他却不想!不过我课程结束也是要回国的!我比他先回去可以给他打听打听!Andy 说其实他也不知道以后想做什么,他说他是属于没有梦想才努力学习的!说着说着话题就变得沉重起来,Eric 反应过来,说出去玩,在家里坐着干什么?让Andy 把车钥匙给他,我们就出发了!靠在车窗上我就在想,我当初只身逃离国内,离开了那个灰暗的家,再回去我会怎么样?不过只要他回来,应该会好吧,有他陪着应该会好很多!

评论
热度 ( 15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