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线(8)开始的团文,从第八开始看也行,从头看也行!人物介绍一点点开始!然后回答几个留言!
1:接下来怎么写?
答:把他RS其中一个弄死!(邪笑,我弄死我不解恨)让他看着其他人相亲相爱!
2:为什么这么慢?
答:因为人懒所以不高产,有时候想写,人已经睡着了!
3:怎么不分段?
答:天地良心啊!我是真的分段啊!我写的时候都分段,结果正式发出去全部给我顶格了!!不过仔细看,分段的后面有很长的空!看到那就知道是下一段了!分段了!
希望一如既往的支持,多留言多互动,因为我要从你们那里找灵感!谢谢!❤️❤️❤️

评论 ( 10 )
热度 ( 10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