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发了 线(20) 我这个又烂又长的文啊。。。没事我不着急。。。反正人都结婚了,我还有更着急的嘛?

说到这,有朋友问我,Eric 都结婚了,咋也没见我写结婚的文。。其实有动了想写的念头,都过了这么久没写,是因为,其实,我开通LOFTER 之后写的第一篇RS文就是《婚礼》(想看去我主页扒拉扒拉。。)其实我早有预感,不写也就是想早点想开。。一开始我就给自己一个好的铺垫,真到发生了,结果了,我按着自己铺垫的想就要舒服许多。。所以我感觉没有什么遗憾。。

不过我可能要动手补一篇,婚前的文。。大概想了一下,具体啥时候动,得看我最近困不困。。😂😂😂

评论
热度 ( 3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