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47)抱歉,我来晚了。。

          M:听到那女人得话,再看看彗星,我就知道他一定误会了。。赶紧拦下他,彗星这样瞪着我,说真的盯的我脊柱发凉,拍拍人的肩膀:“彗星,你冷静,不是她。。我查过了,不是她。” 自事情发生过后我就一直在查,但是今天这个女人的出现是在太巧合,到底是巧合还是被人利用,我想后者可能性更大。。我劝彗星先去开股东大会,本来他的出场就给其他人带来不悦,这一闹肯定让别人认为是一场闹剧,甚至会认为是一家人合伙的欺诈,看来人这一步棋下得好啊。本指望跟那女人做交易,构成某种合作,没想到这一闹却成了绊脚石。既然不能得到的就都毁掉,想必现在已经坐等好戏了,我有预感,一定就在那间屋子里,一定有人想要毁掉一切,那现在就不能让他们知道彗星就是继承人,缓一天是一天,起码现在不能让更多人知道。。我告诉彗星:“今天的股东大会,只能是个“装饰”了。。你现在只能以SH董事长身份参与,如果你现在暴露我们就太被动了。。”彗星紧握双拳,我知道他在忍,这么多事情他都忍下来了,不急这一时,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压倒他的最后一棵稻草,来到会议室门口,开了门让人先进,我拉住Andy ,告诉他直接演示收购计划,现在不能给别人喘息的机会,我要好好的盯住在场的所有人。。收购其他股份不是件容易得事,本以为Eric 的死会造成动乱,这些股东会迫不及待将这烫手的山芋扔给我们,但是刚刚他们看到了有“继承人”的存在,那么这是给他们的希望,默默燃起了东山再起的希望,他们定会觉得文氏还有救,所以不会这么轻易的放弃了。。想必他们也不想听我们唠家常,所以直接摊牌,告诉他们我们来的目的,开的条件很心动。。但还不够。。
          D:我直接投放主屏,告诉了我们此行的目的,本来公司就不算很稳定,在外人看来已经坚不可摧,实际上只有我知道,公司尚年轻,本来是奔着全部收购之后的艰苦运营为最终目的,没想到这一搅和大大冷却了股东们焦急得心态,现在看来最多收购现存股份的35-50%。。那以后就很难再出现这种机会了。没办法了,要加码了。。我看了眼玟雨哥,敲了敲桌子提醒他,右手伸出拇指划过左手手背。告诉他我要加码。。常在酒吧个赌场活动的玟雨哥一定懂什么意思。我在等他回我,看着他扫视一周,手指一直敲打着桌面,最后立起左手,伸出拇指和食指。右手划过。。开。。我在之前的条件下又增加了7个百分点。。现在打消了的部分人的疑虑,说白了,换做如今的文氏也给不出比这更诱人的条件了,他们也知道错过了可能就会后悔然后跟着文氏一起烟消云散。如果手里掌握超过75%以上,那么剩下的垂死挣扎也是不可能了。。我们表达了诚意,会场一片热议,现在看来他们比我们更热切。。加码前准备的合同作废,我叫人重新复印装订。。过了一会合同就摆在他们面前,很多人签完合同就离开了,没错只要签完合同就跟文氏一点关系都没有了,能够如此欢快的全身而退怎会在这再浪费时间。。当然也有明显拒绝愤然离场的。。他们逐渐离场,我注意到跟玟雨哥坐很近在我斜对面的那个人。他一直拿拇指摩擦手面,人在犹豫。。好像并你不打算签。。这时候我看见玟雨哥舔着嘴唇意味深长的表情。。
             M:我摸着下巴回想着这个人信息,他手里的股份量不算小,他是依附文氏的动能开发合作的能源公司李总,在亚太地区包揽范围相当大。。以前我跟Eric 还特意留意过他,他一直想要文氏新能源开发项目的专属合同,但是这可能性不大,文氏是最早看中的新能源商机,他想掺一脚,从中获利这也不难想象。毕竟在坐的只有他跟这个项目是共生关系,如果这个项目停止或者把他踢出去对他都是最大的威胁。。我笑到,走过去。。“李总,是不是很难下手?”人用余光瞟着我。。“没关系,您也可以不签,我知道您跟这文氏集团有商业合作,跟他们不一样,但是现在文氏的现状你也看到了,项目如果一旦停止运作您一样损失惨重,这样耗下去应该不是你想看到了,不如助我们一臂之力,等我们拿下文氏,这个合作我们还是可以做的。。不然这样好了,你签了这个股份转让书,我另外给你准备一份入股我们SH的合同。。等文氏完全属于我们,技术自然也是SH的,到时候我们依然是合作关系,何乐而不为呢。。”其实我们已经胜券在握了,谈合作只是幌子,明着我们是要强购股份,实际加上彗星手里的股份,早就超过75%。。但既然不能暴露,就要让他相信,我们分毫必争的急迫感。。这时候Nelly 回来了,手里拿了一份合同。。是那个孩子手里的股份。。虽然只有百分之三。。我看向彗星,他什么时候做的。。这时我看到李总他正死死的盯着彗星面无表情的脸。。手下打开笔帽签下名字。。摆着臃肿的体态离开会场。。会是他吗?
            S:现在会场很安静,只有我们几个,这场战争结束了?我刚放松下来,玟雨就问我怎么想到要拿孩子手里的股份?再次回到会场我就在想,如果不是那女人,那就一定是她身后有人推波助澜。如果单纯为了那点钱,就太劳师动众,特意避开眼线回到美国,正巧合来到公司。。到底是多少钱能让他这么费心。。我只是突然想到了,Eric 说要给人一大笔钱,还要等成年。。如果是货币,随着Hyperinflation(通货膨胀),货币会逐年贬值,那如果是股票那就不一样了,虽然面临倒闭的公司股票一文不值,但是毕竟有人不会看着他倒,所以才会以此威胁,现在就连那一点希望都破灭了,想必在他们身后的人也看到了公司回天乏术。。其实就算孩子现在签了,不到成年,也是不能生效的。所以我也是赌一把。。我发声:“事情结束了,答应我的事考虑的怎么样了。。”Andy 明显一震,看向玟雨,玟雨撇撇嘴点头,说下午去。。
             叹了口气,回到酒店房间,我脱下西装,换了简单的白衬衫和牛仔裤,曾经在一起时Eric 最喜欢的打扮,放下额前得刘海,这时候我不用装给谁看。。下午玟雨和Andy 如约带我前来,天还有些冷,裹了件大衣。。我手里攥着一束花,对着人的坟墓看着,这些日子以来,我想过无数次见到“他”时候,我曾以为我已经哭不出来了,当看着照片上人嬉笑的脸,终还是刺痛了我的眼,但也没有想象中的痛哭流涕。我不知道要说什么,慢慢屈膝坐下来靠着墓碑,我想更靠近他,感受一点点他得气息,可能是来的太晚了,除了冰冷我什么也感觉不到。。我跟他说“晸赫啊,抱歉,我来晚了。。”回想起来,我多想回到以前上学的时候,简单的奔走在日落大道都是美好,有你的嘲笑,我的牢骚。嬉笑怒骂间这么多年。。也许我应该珍惜与你的重逢,不该意气用事,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才来埋怨自己没有相信你。。我趴在“他”身边,真的很无助,没有他的世界冰冷的可怕,我咬牙坚持了这么长时间,却还是抵不过已经无法回答的沉默。。我抓起手中的花狠狠地砸在“他”脸上。。花瓣散落一地无比凄凉,只有他照片上的笑依然灿烂。。你这个无赖,赖上我的怎么这么轻易放手。。。Eric 我好想你。等我。。
              M:将人送来,Andy 说要跟着去怕他想不开,我拦着,让他自己去吧,这种感情,你还年轻不懂,即使你我知道那里并没有Eric ,但是让他去说说话发泄一下也是好的。。看着彗星褪去英气略显单薄的背影,手里拿着简单扎束的花,走路略显无力,我当然知道他迈向告别的步子有多无力,走一步是迫切,再一步是胆怯。。我跟Andy 也有进去,只不过离得远,远远看着他坐在那一会发愣,一会哭一会笑,又深深地埋怨将花砸在墓碑上。但愿Eric 不是真的残忍。。我还没来得及安慰在我旁边已经哭出来得Andy ,却发现不远处的那棵树下,有个人体型瘦高带着黑色棒球帽,看不清脸,好像留着胡子,穿着也很暗,我本不确定是不是看着彗星方向,一抬头才发现,现在在墓园的只有我们。。再回头人就离开了,看起来腿不是很方便,也可能是草地路不好,看起来更为明显。。我心里越来越强烈感觉。。我让Andy 看着彗星,我要去确认一下,跑着追过去,刚出墓园就发现人开着一辆老爷车走了。。我看着渐行渐远的车。。是你吗。。Eric 。。

。。。。。。。。。。。未完待续。。。。。。。。。。。

我胡说八道,不要信不要信,拿我文章的知识点考试一定不及格。。我自己瞎说的。。专业的也别吓我,我黑怕。。。😱😱😱

评论 ( 4 )
热度 ( 11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