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读者针对《线》和我个人提出的问题做一个统一的答复。。

1:文章有H吗?
答:有😜
        本人写文时间不长出于粉丝的心,所以写的文比较偏粉红,因为是腐女,所以文章不免有肉的部分,至于肉,如果平台不让放我会写好截图或不放(因为我写文都在大半夜,手机不会放超链接。)如果想看,可以私发,当然能放我也尽量放。。

2:因为是中长会弃坑吗?
答:不会
        因为本人也是看过大量小说的人,每次都是兴致勃勃,如果看到最后没有结局,我心里就堵着很难受,就很想寄刀片过去。。所以我绝对做不来这种事。妥妥的自己挖的坑死也得把坑填满。。

3:分不清人物叙述。。
答:已改
        上次有位亲说,一直在找谁是大大谁是星星,所以这次我特意标注E.S,没标就是旁白,而且加长段落,分割不是特别多,现在应该能分清了。。其实这篇文,起初就不该这样写,看我以前的文应该知道,我大都从一个人的视角写,但是可能这次太贪心,想全面顾及到,所以就变的很复杂,真是给自己挖坑。。

4:改团文什么时候开始?
答:看心情
        改团文,也是一念之间,但是这次应该会着手,我这人吧不是一个高产的杜撰人。。所以写文看心情,灵感靠天收。。没有固定更新,但是每月总有那么几天,不,几篇(或一篇)。。但是cp设定已敲定“RS.MW.JD”,接受丰满情节的评论,不接受篡改CP。不改。。😞

5:只更这一篇吗?还有别的吗?
答:不止,有
         我喜欢神话,也喜欢别的什么的,写文不只写神话CP,只要是我喜欢的cp我都写,不管是真人,明星,动漫还是拟人。看我的主页,最近还写了同性网络电影的结局,因为他最后没有结局,自己脑补了一个。不过最近应该专注在神话上。。(因为RS他俩最近好像疯了,我也疯了)。其实都是是同时进行的,上面说一个月几篇,就是指别的什么的。。有连载,有短篇,有总结,有鸡汤?。。。总之有灵感就写。。

6:为什么文章总是浓郁的悲情色彩?
答:因为生活压力大(我疯了)
        其实我也不是只会写灰色的,我也写很暖的文,但是不论过程多悲,我都尽量给一个好的END。。我最近主写的RS。。这个cp啊就属于无虐不欢的,一提起不是相爱相杀就是单方面投入。而且他们之间有名的事件也让人看起来悲伤。所以能有多开心啊。。开心也在私底下。。而且我是有偏蓝色性格(来自乐嘉的《性格色彩》里,带有忧郁情节)的人。。所以不自觉的会带有感情色彩。。但放心有乐的时候。。

7:交流问题。(自己提的)
           神话粉丝很多,主cp的很多,写文的也有很多,我不是学文的,所以修辞和文章肯定很直白或幼稚,希望与更多与你们交流。有看文的可以在微博和lofter里评论留言。。我都会看,也会回答。能改就改,不改。。。。。。那你也弄不死我。。我是喜欢交流的人,最好夸夸我,有好的点子也可以说(不是抢灵感,有些人一念之间有了点子,但是不会写,也不想写,属于只喜欢看不喜欢写的,可以拿过来我给你写。虽然有出入,但是没事闲笑也行。)总之回馈点什么吧。。
    
       好,以上,是总结各个平台上看我文章的给的提问,我有好好回答,希望继续支持我。喜欢我写的东西。。我们多做交流相亲相爱。。谢谢。。💕

评论
热度 ( 9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