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11)一个永远回不来的地方。。

放弃了紧握的线,坠入万丈深渊,去到一个离你最近的地方!那里有我最怀念的地方和最爱的人!
         时间很快,真的很快,快到我还没有想好怎样好好活着就过去了,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这期间我并没有联系Eric ,就像往常一样,重复生活,给他做饭,我换了一条浅色牛仔裤,这条裤子是以前在美国买的,最近的身体比在美国时还要消瘦,裤子更显肥大了些,看着关节明显的手上还戴着有些松了的戒指,轻轻取下戒指,再看看手上,因长期戴戒指留下的戒痕和淡淡的色差,让我不由得发笑,这么多年都不曾取下过的戒指,现在不属于我了!放在床头柜上!拿出行李箱打开柜子,看着柜子里的衣服,原本我们俩的衣服能塞满柜子,现在只有少量自己的,其实没有什么想要带走的,到那边我还用的着吗?再看看房间里,我走到床头拿起我们的合照放到行李箱里,我坐在床边楞了好久,这时候我接到电话,不用听也知道是谁!那边人说要送我,我说不用!挂了电话,我突然不知道在想什么,打开柜子拿出了一件白色外套,照着镜子,看着镜子里自己苍白的脸,用力笑了笑!我回到房间抓起桌子上的戒指,捞着头盔就往外跑。。。
          今天好不容易通宵忙完了工作,刚合眼,突然想起来前些天是跟人吵了架出来的,我最近实在是精神压力太大,项目好不容易进入尾声了,想想正好明天我生日,明天跟他好好玩一天补罪!拿起手机想给人打电话,打开通话记录,人也没给自己打过电话啊,但是看到通话记录不由得又叹气,什么时候,一页通话记录都没有他的名字了,以前可是一整页都是通话记录,找到人的名字,上面显示的最近通话都是半个月以前的了!拨通给人打过去,响了好长时间都没人接,又多打了两遍,还是没人接,我不由的都点紧张,收拾了一下,拿着外套和公文包就往电梯走,刚出电梯就看见一张陌生又熟悉的脸,是我爸!他走过来,我们俩面对面站着,我问他怎么来了,他说接我回美国,我说不可能跟他走的,没想到这么多年他还是一点改观都没有,我怎么可能跟他走,我走了彗星怎么办!我准备越过他走出去,他身后的保镖拦着我,我说我有急事没时间跟他在这废话!他说:“有什么急事?急着回去陪你那个小朋友吗?很不巧,他现在应该已经在飞机上了吧!”我回头看他,不可能,彗星怎么可能离开,他继续说:“当然可能,拿了钱就该离开,我本以为你们的感情多么无坚不摧,最后还不是败在金钱之下,好在他也是个讲诚信的人,拿了钱就走了!好了,你还有什么放不下的!?”我不相信,我抓着人的领子,这不可能,彗星不是一个贪财的人,他不可能背叛我!我跑出去,开车去机场,边开车边给人打电话,人始终不接,过了很长时间,人那边突然接起电话,我松了口气,紧接着我问他在哪?他不回答我,我问他不是说好再不离开我,为什么要背叛我,问他要多少钱都给他,求他不要离开!那边沉默了一会说“看来你都知道了,Eric 你还记得,我给你戴上戒指得那个山吗?去那里吧,我在那等你!”
           我不知道该相信谁,老头子说他在机场,彗星又让他去山上,会不会是彗星故意支开他然后留时间飞走,经过挣扎,我决定掉头去山上,我相信彗星,我一定要见到他,让他当面说清楚,我车开的很快,上山的路人很少,这让我心里更是没底,这时候有一辆摩托车,从我旁边驶过,摩托声音噪音很大,让我烦躁不已,接着他超越我先行进弯道上山,我也加大马力,正当我心急如焚时,刚刚骑过去的摩托车突然迎面出现,我们相对而驰,速度一点也不减,本来不在一条道上,但是人突然越过车道出现在我车前,并且没有躲闪的意思,我鸣笛催促他,他突然在我车前一个漂移停了下来,我来不及刹车,直接连人带车撞飞出去!人撞在山体上滚落下来,飞出尽百米!我也因为撞击,变得头晕眼花,脖子好像也撞到了!我来不及管自己,赶快下车跑去查看那人,人侧身躺着地上,左腿膝盖和胫骨被摩托车碎片刮的血肉模糊,膝盖甚至能隐约看见森森白骨!我蹲下掰过人的肩膀想看看人还有没有呼吸,看见了人搭在腹部的手,使得我全身发软,跪倒在人面前,人手上都是血,可就是这样,人无名指上的戒指还是刺痛了我的眼睛,耀眼的让我全身发冷,这枚戒指,这戒指我不可能会认错,这是我送给彗星的戒指,我亲手戴在他手上的!我看着这人,人戴着头盔,我不敢去碰头盔,我怕打开后看见的是那张熟悉的脸,鼓起勇气颤抖着手摘下头盔,看着人满是鲜血的脸,鬓角被血浸湿紧紧贴在脸上,微弱的呼吸着,苍白的嘴唇还不断往外溢着血,眼神呆滞带着泪水,却在看到我的那一刻笑了,这一刻,我的世界彻底崩塌了!
          我捧着人的脑袋,帮人擦着怎么也擦不干净的血,他半天却只说了:“晸赫。。好。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我们真的很久都没有好好在一起了,是我不好,是我总是让他等我!我搂着人的身体,摸着人的脸,边擦,我眼泪就止不住的流,他突然声音微弱的说“对。不起,我本来想。。偷偷离开,但是,我。我好想你。就这样看着你,我很,幸福。。”我不想听他说的话,每一句都在道别,每一句都好像刀划在心上,我让他不要说了,他用尽力气拉着我的衣襟看着我说:“Eri,抓紧我,别让我。。。离你太远。”话音刚落人猛烈痛苦的呼吸着,颤抖的身体随着人渐渐滑落的手变的平静,低头看着人,安然的紧闭双眼,不,我撕心裂肺的叫着彗星,整个山谷回荡着我肝肠寸断的嘶吼!我不相信,我抱起人,人身体轻的好像已经消失一样,我把人抱上车,飞快的开往医院,一路上拉着人的手,他的手冰凉!我放在嘴边亲吻!哪怕一点点温度,到了医院我小心把人抱出来,看着人“睡着了”我很心慌,我冲到急诊大厅感觉天旋地转,一边用力喊着“来人啊,医生,医生!快来人,你们救救他,求你们救救他。。。”一边摇晃着彗星,想他给我一个回应。。医生和护士推来担架车,把人放在上边,看着他被推进手术室,被拦在门外的我无力的跪在手术室门口。我靠着门喊着彗星的名字,希望他能听到!
           不久朴忠栽跑到医院来,手里拿了一堆纸,抓着我的领子质问我彗星呢,冲我吼:“彗星呢?你把彗星怎么了。你说啊!。”他一拳把我打倒在地,把这一堆纸砸在我脸上,我捡起看,上面赫然写着遗书,我看到一半眼睛已经花了,泪水打在惨白的纸上,上面说不论本人以什么形式死亡,都属于自杀不得追究任何人的刑事责任,并附上重度抑郁症精神证明!我攥紧手里的纸,这一切都是彗星准备好的,他用最愚蠢的方式离开我。又等了很长时间,手术室门打开了,我爬起来抓住医生,医生无力摇头拍着我的肩膀,机械的念着“很抱歉,我们尽力了,申彗星先生于2月15日下午17点20分,因抢救无效,身亡,享年26岁。请家属签字!”这不可能,彗星怎么可能就这么离开我,不,我不相信,我退着身子,拒绝看那张宣告彗星离开的单子!我不断后退,junjin 想拦着我,我甩开他,腿直打颤,扶着墙慌忙逃离医院,我一路上浑浑噩噩,不知道怎么回的家。
          打开门,家里黑漆漆的,我没有看见台阶,摔倒在玄关,摸索着开了灯,家里,什么都没变,我就说吧,彗星一定在家等我,他还给我做了饭,我跑到餐桌前,抓着盘子里的菜就往嘴里送,看,明明还是“热的”!我无力的坐在凳子上,看着客厅,那里有彗星忙碌的身影,和自己打闹欢爱时的样子,他一直都很体贴而且小心,但是转眼间,我又看到了他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什么也不做,他就是这样每天等我吗?他起身我跟着他,看见他去吃药,吃了很多,因为慌张,掉了一地,又因为药物副作用去卫生间吐,我想去扶他,他一只手用力自己起来了,另一只手臂上的有伤,为什么不去医院,自己在屋里涂药?转眼又看见,我在没有任何准备下要他,他眼泪都下来,却从没喊过停下来,他在忍什么?我刚想进去,耳边就响起,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时,我的谩骂,我骂他疯了!我随他去房间就再没看见他,是我骂了他,让他难过绝望了!是我。。最应该去死的人应该是我!我打开屋里的灯,看见房间柜子是打开的,床上放着行李箱,可是什么都没少,打开,行李箱里里面只放着一个相框,相框里是我们俩的合照!我才明白至始至终他都只是想要我!而我却做了什么?我抱着相片,哭着喊彗星的名字,哭了整夜!
           天亮了,阳光竟然好到我感觉不到上天的怜悯!而我的彗星等不到这样的阳光了,我用力拉上窗帘,有人敲门我没有理会,一来二去也很烦躁,一脸狼狈的打开门是两个不认识的人,其中一个人说,我们是来做遗产公证的!我打算关门,人突然说:“你是文晸赫先生吧!”我停下来,他继续说“我们是受申彗星先生之托特来做转让的!请您配合我们工作!”我放手让他们进来,彗星?他能有什么遗产!刚坐下,人就拿出一堆证明,说是转让手续,“本人申彗星,死后将遗产转让给文晸赫,遗产总价值为500万美金(折合韩元56亿)”人说,已经在警察局确认过人死亡消息,虽然时间上出现问题,因为人被提交了两次死亡证明,但是我们还是依照逝者遗愿前来走程序,请您在这里签字!我抓着那张纸,上面清清楚楚写着500万美金,这怎么可能,他哪来的这么多钱?我质问那些人,人说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您只要签了字,我们的责任也就完成了!我不敢签,这一签我就等于默认了人的死亡,我不签他们就说没法交代,请我遵从死者遗愿,节哀!被迫签完字,人盖完章,起身时想起来,从包里掏出一盘录影带,说这里是跟着遗产公证一起寄过来的,想必是死者生前想说的话,我接过录影带,人就离开了!

         我坐了好久,满脑子都是他怎么留这么多钱,没有他,我要钱有什么用!最终爬起来去放录影带,录影带里,投放着人干净的面容,虽然憔悴但是还很鲜活,他坐在沙发上录的,开头咧着嘴笑,犹豫着说:“晸赫啊,你好久都没回家了,有好好工作吧,很忙吧,但是要好好休息,不要生病,不要去医院!这段时间,辛苦了,因为我没有工作,对不起,没有更好的体谅你!其实我不是不工作,而是不能,因为我是被家里人遗弃,他们将我从法律上移除,我现在是社会不承认的人,没有身份证明,不能工作,轻易不敢出门,生病受伤不敢去医院,一切变的小心!你能体谅我吗?我也很累了!”屏幕里人抠着手哭着说,接着他擦掉眼泪笑着说:“不过现在好了,我要走了,可能你看到这卷录影带时,我已经离开!你父亲来找过我,给了我500万,要我再也不见你,我答应了!想来我什么时候能值这么多钱!虽然让我离开,可是你知道的,不管我去哪,我都还是想回到你身边,所以我想到一个好地方,一个我永远都回不来的地方!抱歉答应过你再也不离开,这个承诺可能做不到了!不过这样挺好,只要我离开,你回家就可以不用这么辛苦,但是我知道,你和家里人关系不好,我也知道你有梦想,你想开建筑公司,所以你拿着这笔钱逃跑吧!去完成梦想吧,!这么多钱足够能在这开公司了!虽然是拿了你父亲的钱给你,看起来无耻,但是我没有变卖我们的感情,是我用自己换来的!希望你收下!晸赫啊,告诉你一个秘密,高中时是我先亲了你,其实我们之间从没有错过!我爱你。。。但是再见了我的爱!”人说着话,红着眼,眼泪里就下来了,看着他挥动着手告别,我扑过去,趴在电视上,我想再看看他,伸手抚过屏幕上人的脸,他怎么不明白,没有了他,我一无所有,我哪来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他。我做的一切没有他就没有任何意义!我所有一切都不要能不能把他还给我!我的撕心裂肺谁能听到!

评论 ( 10 )
热度 ( 13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