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12)祈求上天的怜悯。。。

时间会给最好的答案,最正确的选择,就算线断了,也为你把他接好,就算你去地狱我也会把你带回来,拴在我身边,不是我自私,是我丢不开放不下,既然你放弃主导权,那么以后就做我的傀儡,我牵着你!
         我颓废了两天,忠栽来家找我,看到我抱着彗星的衣服在床边的地上坐着,他直接拿着一盆水从头到脚把我浇的水透!人抓着我的领子让我振作起来!这个时候让我怎么振作!接下来人甩开手,对我说了一番话,我扑过去抓住人的肩膀,从人眼中看到了坚定!恍惚着我去洗漱换了干净的西装,人开车将我送到医院,来到医院,我看着彗星孤零零的躺在里面,我走过去跪在床边,拉着他冰凉的手,摸着人的脸,依依不舍,忠栽抱着我,我就看着医生把他推走!最终,我就抱着彗星的骨灰回到了美国!回到美国,我将彗星葬在家里的后院,立了碑,只要打开房间的窗户就能看到,自那时起,我每天都会去旁边坐一会,有时甚至会在那睡着!一开始每天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看着窗外!虽然不再以泪洗面但是总是提醒着我,我将是一个没有弱点的人,因为没有什么可以失去了!
          我猛的从床上坐起来,满头大汗,喘着粗气!又做梦了!看着床头的闹钟,四点二十?外面天还没亮!闭眼,捂着脸,用力搓着!摸着胸口,那里还是闷闷的揪着痛!都三年了,一点都没有减轻过,依然记忆犹新!我拿过平板,仔细盯着屏幕叹了口气!这三年来,我彻底的堕落,每晚游走在个个Club !老头子公司里的事,我也有一茬没一茬的管着!这么大企业,在我的管理下逐渐走向败落!我无心过管公司,我说过与其指望我,不如指望一下我那个没成年的“弟弟”!也许他更乐意接管公司,起码现在看来他妈是恨死我了!公司一再亏损她有点坐不住了,怕我败光家产,但是他们管不了我,因为在还没从失去彗星的悲痛走出来时被我发现了一个秘密,当然对于他们无关紧要,对于我这是彻底击垮的事,就是,我母亲没有死,也没有抛弃我,而是被我这个叫了几十年爸的人撵走的!我怎么知道的?那还多亏了这个坐不住的后妈!想坐稳这个位置还这么沉不住气!结婚这么多年才有的这么个宝贝,不想着怎样培养成才,先想着怎样转移财产!被我发现,想拿我身世威胁我,拜托,我再凄惨我手里握着整个公司百分之四十的股份,他跟他儿子加在一起也不过才十五!他拿什么跟我斗!为此他跟老头子也是斗的不亚千回!我也有了最大目的,就是让他们失去一切,也让他们感受一下真正的绝望!
         简单的收拾了点东西开车去机场,回韩国!刚落地天都黑了,刚下飞机人已经等着我了。我看这李玟雨的嬉笑的脸不由得烦躁,我说你好歹现在是个跨国集团老板,怎么还是改不了你那流里流气的样子!西装配花衬衫尖皮鞋,怎么看都像个流氓!人开车来到他名下得一个酒吧,在这他可能更自在!跟人走过走廊,人的手就在不同的女人股间游走,来到包间我说:你还这么放肆,你不怕你家那位查寝啊!你可以,这都是你的人,但是烔完那个木鱼可是你敲了十来年才敲响的,要让他知道,他可能真让你出家当和尚!我抿着酒,人笑,拿杯子跟我碰了一下说,那还真得谢谢我!我叹气,要谢我就好好把我交代的事做好,他点头,当然,很快,已经在进行了!我靠在沙发上,看着顶灯笑了!
          早晨玟雨把客房服务都叫好了!我起来就看见他好死不死的坐在客厅,“我说,你随便出入一个男人的房间不太好吧,不怕我。。。”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人身后的烔完!人嬉皮笑脸的说“要告状?!我就知道,所以我把人带来了!我是清白的!”心里已经把他咬死了!接着我就捞来浴袍,边系着边说,你是不是又把好好上班的优秀员工诱拐过来了!烔完笑,没有,今天不上班,他就说带我出来了!转念又问我说:在美国怎么样,上次听玟雨说你又去医院了,有没有好一点?我勉强的摇头,就那样吧!这次回国也就是来送点东西的!玟雨摇头,你现在是连网络数据都不信了,直接跑过来了,我起身去屋里拿u盘,顺便提着平板出来,给他们看,他们也没说什么!拍拍我肩膀,然后道了别走了,他们说晚上要不要去喝一杯,我说不了,我再处理一下,明天回去!洗了澡,抹了镜子上的水汽,看着自己已经习惯严肃的脸,努力让嘴角上扬,就连这也变的很难!我不知道自己做到现在为止的事情是不是对的,但是如果不这么做,我可能会疯掉,所以我会不惜一切代价!

          换了衣服去买杯咖啡排解一下时差的疲惫感!直接去了以前跟彗星经常去的咖啡店,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对面的大楼,那是他以前上班的地方,一切都是这么熟悉!这时手表响了,是信号报警器!我赶快打开手机,手机屏幕上什么都没有!我打电话过去,那边人慌忙解释,我说的声音有些高,吵着店里的人,我道歉后,跑出去!边跑边给玟雨打电话,让他给我立刻订一张最快回美国得机票,我现在回酒店拿护照,15分钟后来酒店接我送去机场!到了机场人让我别紧张,我现在手都是抖的!十几个小时的飞机我一眼都没有合过!刚下飞机我直奔医院病房,但是在临近门口时我却不敢打开门,我调整好呼吸打开门,病床上没有人,我看着靠在床腿上坐在地上得人!我走过去蹲下身子,人盯着脚尖,我颤抖着手摸着人的脸,人看着我,眼神里有了光!我轻唤人:“彗星啊~”一把把人抱进怀里!“我就知道,就知道你一定不会离开我!我祈求上天给我机会,他听到了,他把你还给我了!”

。。。。。。。。。。未完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7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