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演唱会也过去有几天了。。一直想写点什么,又一直写不出来。。因为感觉不论哪个梗都写的差不多了,都写烂了。。分手了,结婚了,伤心了,道别了。。之类的太多,也许说没什么感觉,也许是真的伤心到语塞。。觉得不论说什么,时间一天天得过。。想说真的没什么,但是巧合的事太多。。无巧不成书就是这么来的。。如果抱着cp的心态看这场演唱会,两个人轻松了许多,现在的每一段交流,每一个互动,每一次挥手,都是在告别。。一个人主动,另一个人给予回应,当对方都不感到惊讶了,就应该明白他俩真的没有什么了。。其实仔细不难发现,面对大家笑到比谁都开心。。转身时累的连嘴角都提不起来。。这次演唱会最大的粉红点莫过于勾手指,其实Eric 什么时候是个矫情小心的人了,他从来都是要抱就抱,要亲就亲,偷袭后被打也无所谓的。。这次勾手指是他作感谢时对彗星慌忙的动作,本来站在一起只要牵个手,鞠个躬就可以的。。非要做这么一个刻意的动作,我觉得他是许了什么承诺。。是需要他们完成的。。甚至是一个不带请求,压迫性的承诺。。牵着有一会没有放开。。可能最近的流言太多,也许是为了呈现好的舞台效果,两个人都瘦了。是真的消瘦。。这次演唱会,有很多想不到,想不到的露天效果,想不到的上座率,想不到的舞蹈,歌单,想不到的烟花效果。。什么都是最好的,连神话都是最好的神话,挺过风浪过后留下来最好的神话创造。。有人说这是文老大最后得单身派对。。也有人说是ricsung 的分手晚会。。也有人说这是20周年得开胃菜。。说什么的都有。。但在我眼中。。RS真的有,因为心是不会骗人的,你心里有他。。眼神是不会骗人的,目光总是追随他。。。最可怕的是习惯,当我以为你的注视还在身后,我只用转身就好时,发现已经是我在注视着人越走越远了。。这就是我看到的。。因为,整场演唱会,细节上两个人错过的太多了。。因为Eric 不再把关注点只放在一个人身上了。。彗星被蛾子吓到下意识去看Eric ,人转了头。。彗星唱完歌转身直接撞上,两人的笑,就算不是RSer 也说看着尴尬。两个人对扭互动后,大家围着彗星扭时,谁看不出来,Eric 对着彗星背后扭,两人之间都隔着一人以上的距离,因为Eric 不敢去。。确实后来jin 也拦着了。。其实这些不是光我们看到了。。其他成员也都知道。。两个人互动时,谁都没有上前,但是也都盯着看。。不得不说jin 和玟雨的眼色很快,眼看就要尴尬了。。跑过去救场。。还有彗星主动挥手,然后对着Eric 挥手,Eric 一开始没看到,彗星就盯着一个方向一直挥,有人说这是郑弼教得温柔,还有那句闭眼点头又很轻的“hai ~”在我看来,他们其实都了然于心,也都明白了。。总之演唱会是精彩的。。让等待的粉丝没有失望。。让等cp的粉丝也没有失望。。就像Eric 说的,会努力带来更好的表现,让大家忘掉之前不愉快的事。。。(其实说到这,没有不愉快,Eric 的生活是他自己的选择,他没有做错,所以忘掉的只有负担就好。。)






以上是我个人意见。。要怪就怪我腐眼看人基。。😂如果有志同道合的,欢迎补充,让我知道哪些是我看不到的点,哪些是我看走眼。。。哎。。一次次动摇我要不要接着写cp文的心。。💔

评论 ( 22 )
热度 ( 21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