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在想
如果我听不到了,多好。。也许不去听见,这样就不用知道关于你的消息,不用时时刻刻被你牵动,听你说着动人的情话,说着着伤人的离言,不用听你的言不由衷,不用理会你的责怪。。
如果我不能说话了,也好。。也许有些话真的不用说,不用为自己的难过辩解,不为了心痛唱悲情的歌,不拒绝你曾经的温柔,不为了留住可笑的尊严说出伤人的话。。
如果我看不见了,那最好。。也许这样,我们跟本不会认识,看不见你对我的一颦一笑,看不见你离我渐行渐远,看不见你的讥讽和现在幸福洋溢的样子。。也不用看见你是怎样看我笑话。。
当我以为这样默然时,殊不知我们已经陌生。。不是不爱了,只是他来的太早,我没做好准备接受。。他走的太快,我没留住他的离开。。这样也好。。我和他一面得了几十年的缘,我和他一别放了一辈子的情。。这不怪谁。。我也不过只是深深叹了口气。。掸了掸肩上的尘。。淡忘了这个充满着薄荷味的季节,清新淡雅,沁人心脾。。。

评论
热度 ( 8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