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9)他真的回来了。。

时间很快,就这样两年过去了!这期间,我们真的就像情侣,只不过我们的顺序是倒过来的,我们是先发生了关系才发展为情侣的,慢慢有情侣之间的约会,我的性格也开朗起来,有时他会强行留宿我家,或者说,每次他送我回家,我要是客气一下,问他要不要到屋里坐会,他就直接撇开我冲进屋里,给他喝杯咖啡,他就说他喝醉了走不了了,我就没听说过喝咖啡喝醉的!他确实进行了建筑设计的课程学习,由于我学的是室内装饰设计,所以一周有几节欣赏课我们是一起上的,我大胆猜测他想学设计的原因!是因为我吗?听说他的导师夸他很有天赋!还说自己要做下一个Santiago Calatrava (卡拉特拉瓦)!我说他就吹吧!倒是他又认真的说“其实,我就想给你一个家,一个像样的,没有分离,没有人离开的家!”我听到这句话心里一下子酸了,这是他给我的承诺,这原本应该是父母给予的,现在倒成了他的同情!但是无论如何我想要,我想要一个这样的家!我点头,到时候我要把家里装饰超级漂亮!他揽过我的肩膀说一定!
时间太快,该来的最终还是来了,到了我们分别的日子,不能说分别吧,他答应我他会回国,让我先回去,其实我没有把握他一定会回来,他说课程一结束就来找我,可是他的家人都在美国,能让他回来吗?在机场大厅,我们一直坐着,他让我一定要等他,一定相信他,我有气无力的点着头,突然他从兜里掏出两枚戒指,他拿起一枚拉过我的手轻轻套在无名指上,我盯着戒指,眼睛刺痛,他翻过我的手将另一枚放到我手心,让我抓紧,说“等回国你亲手给我戴上!”就这样我带着满心的期待和不安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飞机回国了!
有人来接我,是我国内为数不多的算是朋友的人,朴忠栽!其实我们之间还隔着不知道哪门子亲戚的这层关系!以前我老是叫他种菜啊种菜,有时候叫他junjin (前进),因为他从小梦想就是当警察,我一说前进,他就有模有样的踢腿走正步!其实我欠了他很多,那段灰暗的日子也是他一直陪着我!家里人把我送到疗养院就不管不问了!在疗养院里他拜托了医生,即使发病也尽量不要对我使用暴力!钱也是他帮我垫的!那时候的他还在读警校,能陪我的时间不多,我也劝过他,好不容易休假出来,别把时间浪费在我这!我有一天没一天的,指不定哪天就没了!每当这时候他都会骂我!现在人家是真正的警察了!据说身份还挺神秘,能说话的人不多!
他开的还是局里的警车,路上他询问我在美国的情况,我跟他说了,生活挺好,而且找到了文晸赫,学业上也是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当然也说了我跟晸赫是在交往,他路上就听着没太理我,就说“你最近状态不错啊,果然当时去美国是对的,现在人回来整个脱胎换骨了?好多年没听你这么说话了!”我心里也知道,可能是现在太幸福,感觉不说出来都没人知道,他把我接到他家,我回国前联系家里人联系不到,心想忠栽在国内,让他帮我看一下家里,可是他说我家那边拆迁了,家里人联系不上,就让我先住他家!
其实这几年下来,我们联系也不是特别频繁,不知道他是自己住,到了他家,是在一个小区里,听说是分配的,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们国家公务员待遇已经好到这种地步了!他带我去房间,是他的卧室,他把他的卧室腾给我,自己住书房!弄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他说他忙也不经常回来!我拖着行李进屋收拾,他也准备换衣服去局里!琐碎的聊着天,我还打趣的问他我来住女朋友不吃醋吗?他说“我没有女朋友,警察经常是把脑袋拴在裤腰带上过的,指不定哪天就牺牲了!让人家姑娘担惊受怕不是罪过吗?”边听人说边叠着衣服:“我倒不这样觉得啊,有个警察男朋友多好,又可靠,又勇猛,很有安全感啊!”他别着肩章说那我给你当男朋友好不好?我撇了他一眼,“那就问问文晸赫愿不愿意!话说你就这样没大没小的吗?论年龄我好歹是你哥,你这样调戏长辈?”人一脸不满在那嘟囔:不就大几个月吗?我反驳:“是大几个月,可是这几个月跨年了,所以年份上我大你一年!”人穿上警服,抚了抚袖子的皱褶,一身正气的站在我面前,我抬眼,哎呦不错啊!真精神!不过他本来也是那种死板精神抖擞的人!他说他去局里,等会有领导下来视察,晚上尽量早点回来给我接风洗尘!我不耐烦捻他走吧走吧!我收拾完,去书房打开他的电脑,登上MSN ,发现聊天窗口一串信息,都是一些唠叨的话,不过我看到重点是“你知道我爱你的!”让我一定要等着他,我好笑的盯着聊天窗口,叹了口气。我姑且相信他!
半晚上jin给我打电话,让我做点米饭,他下班带菜和炸鸡回去,我边应着边走向厨房,煮上饭回到房间!有些困了就睡了一会,等醒来jin已经回来了!我们吃着饭,边细数以前的事和最近两年发生的事,饭后喝着酒就闲聊起来!他说他是怎么破案,跟线索,我就说我是怎么和那些老外打交道!他说怎么本来家里人只想让他去材料科不想让他做刑事!他意见坚持!我就说我没想到自己还能好好活着!说到这他就让我别提了,都过去了,我也点点头!时间很快,回学校办了毕业手续,完成了论文答辩和毕业设计,拿到了双学士学位证!经学校推荐也很快找到了工作,每天除了作图,设计,跟进项目,就是空暇时间和远在美国的Eric 聊天!他总是好奇很多,我也很关心他的学业,进度快,这样他就可以快点回来,我真的想他了,我这人就是这样,他对我好,我就想依赖他,真是不知道这样是好是坏,不过没关系,大不了最后我一个人伤心就好!
随着工作越来越忙,我越发觉得公司离忠栽家很远,我就留心公司旁边的房子,现在应该能负担起每个月的房租!我把定金交完合同签好就回去了,正好人在家,我跟他说他了,人听后,不是很高兴,他询问在我在这住的不舒服吗?当然不是,我是想离公司近点方便!他反驳“难道不是因为文晸赫快回国了吗?”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一点,就算这样想也没有错啊!我不否认!就这样尴尬了几天,我还是搬走了!我给他发短信道了歉,虽然我不知道我错在哪,但是他毕竟帮了我很多!一切安顿下来,才想起来找Eric ,但是他从昨天就没有回我,我有些担心,或者说我心里慌了!
今天下班想在要不要打个越洋电话问一下,但是刚出电梯就看见人坐在我们公司楼下的大厅看杂志!我不敢相信自己得眼睛,他回来了!他看见我,扔下手边的杂志,走过来接过我手中的公文包!直接把楞楞的我拉走了!我们打车到了他住的酒店,他说找不到我住的地方就先开了房间!看着他放置在屋里的两个行李箱,真的不相信他回来了,不过心里也就踏实了!这一路上他都没有把手松开,他把我拉进怀里,揽着我的肩膀,我也紧紧箍着它的腰,抬头看着他,他突然低头亲了我,为了回应他的吻,还用了点力气!当晚我们就在酒店过了夜,酒店的床睡的我腰疼腿疼哪都疼!第二天都没法下地,但是我还要我赶着去上班,把家里钥匙和地址给他让他自己先回去,我下了班就回去!到了公司同事还数落我今天穿得还是昨天的衣服是不是去夜店鬼混没叫他们!挺了挺酸痛的腰笑着敷衍他们!不过想想昨天,还是跟做梦一样,他真的回来了!

评论
热度 ( 12 )

© M . Z . K | Powered by LOFTER